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富蘭克林豪取44分 山西男籃主場勝深圳

2016年11月05日08:2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CBA-山西男籃主場勝深圳

新華社太原11月4日體育專電(記者劉揚濤 孫亮全)4日,在2016-2017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第3輪比賽中,山西汾酒男籃主場以119︰107戰勝深圳馬可波羅。

第一節比賽雙方展開對攻戰,山西隊外援富蘭克林一開場就表現強勢,連續命中三分,單節砍下11分,在他的帶領下,山西隊以33︰27領先結束首節。

第二節比賽山西隊外線繼續發威,原帥在本節命中4記三分,山西隊一度把分差拉大到13分,深圳隊則憑借李慕豪的內線進攻緊咬比分,但半場結束時仍以59︰67落后。

第三節雙方打得依然難解難分,深圳隊憑借內線優勢繼續沖擊山西隊籃下,山西隊則依靠富蘭克林的火熱手感與深圳隊展開對攻,三節結束他們以100︰88保持領先。

末節比賽,深圳隊發起了最后的反攻,一度將分差縮小到了10分上下,但山西隊頂住了壓力,沒有給對手機會,最終他們在主場以119︰107戰勝了深圳隊。

數據方面,山西隊外援富蘭克林表現搶眼,拿下44分11個籃板和11次助攻的“三雙”數據,小將原帥得到16分。深圳隊這邊,外援蘭佩得到25分8個籃板,李慕豪則拿下了22分8個籃板。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