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常規賽第三輪 廣州負遼寧遭遇三連敗

2016年11月05日09:3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男籃聯賽-廣州負遼寧遭遇三連敗

新華社廣州11月4日體育專電(記者王浩明)在4日晚進行的CBA聯賽第三輪的一場較量中,廣州隊主場以95:101負於遼寧隊,遭遇三連敗,而遼寧隊則迎來三連勝。

首節比賽,遼寧隊哈德森外線發威,飚中兩記三分球,韓德君籃下稱霸貢獻4分,而廣州隊萊恩和鞠明欣分別貢獻7分,遼寧隊以22:18領先結束第一節。次節,廣州隊外援庫克發威,砍下了廣州隊的前8分,一度將比分追平,而遼寧隊則繼續內外結合,多點開花,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上半場結束,遼寧隊以43:36領先。

第三節,雙方爭奪進入白熱化,萊恩和庫克為廣州隊單節貢獻11分和10分,遼寧隊蘭多夫單節拿下12分,至本節末遼寧隊以73:65領先。第四節,遼寧隊依靠哈德森和韓德君的內外開花牢牢把控場上局面。最后時刻,廣州隊採用犯規戰術最后一搏,但隨著哈德森兩罰兩中,萊恩三分不中,廣州隊最終以6分之差主場飲恨,遭遇三連敗。

“這場比賽對方發揮得非常好,三外援球隊實力比較強,但我們防守籃板做得比較好,靠防守贏下了比賽。”遼寧主帥郭士強在賽后說。

“我們球隊打出了一次非常漂亮的比賽,我們比對方多出手二十多次,我們已經盡力打好比賽,我們犯了一些錯誤,但我們的球隊很年輕,我們雖然還沒有贏球,但我們非常努力。”廣州隊主帥馬佐說。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