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97-117爆冷負湖人 勇士隊員全場如同夢游 

2016年11月05日14: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5日電(趙欣悅)北京時間11月5日,洛杉磯湖人在主場以117-97大比分擊敗金州勇士,爆出一大冷門。作為志在沖擊總冠軍的球隊,金州勇士隊隊員本場比賽手感冰冷,當家球星斯蒂芬-庫裡更是交出了三分球10中0的糟糕答卷。輸掉本場比賽,勇士的四連勝宣告終結,而湖人則收獲了一場他們意料之外的勝利。

勇士方面,杜蘭特拿下了全隊最高的27分並搶下5個籃板,格林貢獻16分9個籃板,湯普森三分球10投2中,僅得10分,庫裡拿到13分並送出11次助攻。湖人隊的蘭德爾拿下20分和14個籃板取得兩雙,德安吉洛-拉塞爾和尼克-楊分別貢獻17分和12分,另外湖人隊的替補球員表現搶眼,路易斯-威廉姆斯砍下20分,拉裡-南斯和布蘭頓-英格拉姆均拿下12分。

首節比賽,湖人隊以一波8-0開局,送給勇士一記下馬威。勇士隊隊員則像是在集體夢游,三分球7投全失的同時還出現8次失誤,湖人隊抓住機會,在首節便以24-15將比分差距拉開。

次節比賽,勇士隊眾將依然沒有找回手感,庫裡連續三分偏出並出現“三不沾”,湖人隊依靠內線頻頻得分,半節過后,湖人隊一度將比分差距拉大到19分。全隊命中率偏低的勇士在后半節調整狀態,依靠格林兩次籃下得分,他們逐漸將比分擴近,比分追到41-52,此時湖人的尼克-楊和魯爾相繼命中三分,再次將比分差距拉開。最終,湖人以65-49領先結束上半場。

易邊再戰,湯普森手感終於回暖,接連命中三分,而庫裡也多次送出助攻。勇士隊在第三節將比分縮小到各位數,但他們並沒能趁勢扭轉局面,在第三節后半段,湖人提高了投籃命中率,隨著英格拉姆投籃命中后,湖人以93-82帶著11分的優勢進入第四節。

最后一節,庫裡依舊想通過三分快速追平比分,但這場比賽並不屬於他,籃筐一次次地拒絕了他的投籃。極低的命中率讓勇士全隊士氣底下,比賽還有4分鐘,勇士隊換下全部首發,提前舉起白旗,湖人隊最終以117-97擊敗勇士,收獲了一場意外的勝利。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