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頒獎蘇寧有“禮” 拿下四項重量級大獎

張昊
2016年11月06日08:58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頒獎蘇寧有“禮” 拿下四項重量級大獎

昨晚,2016賽季中超頒獎典禮在雲南昆明進行,作為新軍,江蘇蘇寧易購俱樂部獲得了四項大獎。至此,2016中超大幕落下,而蘇寧還將與恆大在足協杯賽場上決一雌雄。

南京小伙兒四獲本土最佳射手

在昨晚頒發的所有獎項中,有一個獎連續四年頒給了一個人,他就是南京小伙兒武磊,現效力於上海上港的武磊以14個進球捧起本土最佳射手獎杯。而作為他四次獲此殊榮的褒獎,大會特地請來了將他帶到上海踢球的恩師徐根寶頒獎。親自為愛徒頒獎的老帥也寄語武磊:“武磊,你得了4個本土最佳射手,希望你下賽季把土字去掉,做到聯賽最佳射手。希望明年你可以做到,如果明年你得了最佳射手,我還來給你頒獎。包括在國家隊,有人說你把握不住機會,但別人連機會都創造不出來。希望你繼續加油。”對於在聯賽與國家隊表現的差異,武磊也表示將努力調整狀態,期待把聯賽裡的出色表現帶到國家隊。

其他各個獎項也都名花有主: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員都歸屬恆大外援高拉特﹔最具人氣國內球員獎被申花球員曹赟定拿走﹔最佳新人獎被河南建業球員李曉明摘得﹔江蘇裁判馬寧獲得了金哨獎﹔廣州獲最佳人氣賽區﹔恆大球員曾誠獲得了最佳門將﹔最佳教練被恆大主帥斯科拉裡奪得。

蘇寧獲得四項大獎

昨天的頒獎典禮上,蘇寧易購足球俱樂部也是領獎大戶,球隊共拿下了四項大獎。

首先出來領獎的是蘇寧俱樂部副總經理陳鬆,他代表俱樂部領取了最有責任俱樂部獎。作為一支中超全新的足球俱樂部,蘇寧俱樂部今年在場內場外都做足了功課。俱樂部發起了蘇寧足球1+1公益活動,以江蘇對安徽學校進行1對1幫扶的形式,通過對江蘇、安徽兩省共10所學校進行足球器材投入、校內訓練支持、青少年外出參賽、夏令營交流活動等實施多重幫扶。5月28日,在蘇寧易購隊與杭州綠城比賽的中場休息期間,蘇寧足球俱樂部聯合愛德基金會舉辦了足球1+1公益活動。10月15日蘇寧主場比賽恰逢世界盲人日,蘇寧俱樂部邀請江蘇盲人足球隊隊員到現場聽球,中場時在幾萬名球迷見証下,盲人球員們展示精湛球技。俱樂部球員還拍攝相關視頻,呼吁全社會關愛盲人。More Than a Match 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一直在行動,未來俱樂部將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發展成為一支懷抱著情懷與夢想的、具有人情味與溫度感的、具有社會責任感的職業足球俱樂部。

除此之外,蘇寧球員吳曦入選了中超最佳陣容,球迷裴根柱夫婦斬獲了最感動球迷獎。最后頒發的是“國家貢獻獎”,該獎項是獎勵那些為國家隊輸送國腳最多的俱樂部,獲獎的是恆大、上港、魯能、蘇寧易購和華夏幸福。蘇寧獲得這個獎項,也是對蘇寧足球俱樂部在各級國家隊比賽中表現的肯定,未來蘇寧也希望通過更職業化、更先進的管理和訓練體系,為國家隊輸送更多更優秀的球員,助力中國足球早日騰飛。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