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足第三堂訓練課 裡皮示范如何練腹肌

2016年11月06日09:1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第三堂訓練課 裡皮示范如何練腹肌

   11月3日,國足隊球員於海(左二)在訓練中。當日,主教練裡皮率中國男子足球隊在昆明海埂基地進行首場訓練,以備戰11月15日與卡塔爾隊的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新華社記者胡超攝

  新華社昆明11月5日體育專電(記者岳冉冉)5日下午,國足迎來在昆明海埂基地的第三堂訓練課,在對媒體開放的15分鐘裡,隊員們進行了墊上的腹肌訓練,六十多歲的裡皮更是親自示范,動作標准。

  5日的訓練從下午3點半開始,裡皮及教練團隊提前半小時就已全部到場,在開過簡單的會議后,教練組成員開始布置場地。裡皮又是親力親為,他拿著幾十個熒光標志碟,用步伐丈量間隔距離,十步放一個、二十步放一個,很快,半個場地布置完畢。

  3點半訓練課准時開始,裡皮在中圈向球員講解了五分鐘訓練內容,隨后,隊員們在圍好的地墊上開始了腹部肌群的訓練,裡皮則躺在隊員旁邊,與大家一起進行仰臥起坐、仰臥舉腿、懸垂舉腿等各種動作,姿勢標准。

  據悉,8日國足將與武漢卓爾俱樂部在昆明拓東體育場舉行一場熱身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