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霍華德20分14籃板 老鷹主場大勝火箭

2016年11月06日10: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6日電 北京時間11月6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休斯敦火箭隊客場挑戰亞特蘭大老鷹隊。這也是霍華德首次面對老東家。最終老鷹隊以112-97輕取火箭,連續第六次擊敗對手。

老鷹隊三人得分上20,德懷特-霍華德20分14籃板3助攻2蓋帽,保羅-米爾薩普23分11籃板4助攻5搶斷,肯特-貝茲莫爾20分3搶斷,丹尼斯-施羅德17分12助攻。

火箭隊詹姆斯-哈登30分12助攻9籃板,萊恩-安德森12分,克林特-卡佩拉12分10籃板,KJ-麥克丹尼爾斯13分。

開場后火箭三分如雨,安德森連續投中,休城以13-9領先。不過老鷹隨后轟出一波11-2的高潮,全隊一起發力,主隊很快以20-15反超比分。但火箭不是省油的燈,安德森與哈登連續投中遠射,將比賽拉回到同一水平線。之后雙方你來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哈登最后關頭完成突襲,造穆斯卡拉犯規的同時,霍華德還被吹防守干擾,原本是碰瓷,結果誤打誤撞成了2+1,雙方以30-30平分秋色。

兩隊次節替補對戰,毫無章法的火箭漸落下風。薩福羅薩與米爾薩普連續命中,43-37。好在火箭為哈登爭取到了休息時間,但問題在於休城防守表現奇差無比,哈登固然能夠繼續輸出,但架不住防守千瘡百孔。施羅德側翼三分命中,兩隊分差拉大到兩位數。哈登為安德森送出助攻,最后50秒個人連砍8分,半場便有24分8助攻入賬。隨著哈登壓哨跳投命中,半場比分定格在59-65,火箭落后。

易地再戰哈登繼續發力,小戈登突襲打成2+1后哈登強攻得手,73-77。霍華德底線勾手命中,貝茲莫爾弧頂跳投再添2分。哈登兩罰全中勉強維持比分,但客隊很快就為自己的糟糕防守付出代價。貝茲莫爾連續三分投中,迫使德安東尼請求暫停。暫停過后麥克丹尼爾斯連得5分,卡佩拉上籃得手,最后關頭小哈達威上籃得手,老鷹帶著93-84進入末節。

火箭末節突然崩盤,打了半節居然隻得到3分,相反老鷹一波流就將分差拉開。休城無奈之下一度砍霍,但效果不好。比賽結束前5分36秒,貝茲莫爾三分命中,109-89。此時火箭大勢已去,德安東尼很快將主力悉數替換下場,繳槍投降。

雙方首發陣容

老鷹:施羅德、科沃爾、貝茲莫爾、米爾薩普、霍華德

火箭:哈登、小戈登、阿裡扎、安德森、卡佩拉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