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北倫敦德比戰平 槍手再次錯失榜首

李斌
2016年11月07日08:0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槍手再次 錯失榜首

  阿森納在昨晚的英超聯賽中主場以1比1憾平熱刺,再次錯失登上積分榜榜首的機會。在利物浦本輪出場之前,早一天比賽的切爾西登上了榜首。

  曼城前一天的失分給阿森納帶來登頂機會,阿森納主教練溫格賽前也公開表示球隊不會再像從前那樣在年底的魔鬼賽程中失分,但作為魔鬼賽程的首場聯賽,阿森納還是以平局結束了北倫敦德比。這是溫格歷史上第一次連續5場北倫敦德比不勝,同時波切蒂諾也成為歷史上首個在北倫敦德比中保持連續5場不敗的熱刺主帥。

  阿森納在上半場結束前由厄齊爾的任意球造成烏龍,維默爾頭球解圍不慎將球送入了自己大門。熱刺在第51分鐘扳平比分,登貝萊突破遭科斯切爾尼犯規,傷愈復出的凱恩主罰點球命中。最后,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終場。

  英超榜首前一夜開始屬於切爾西,孔蒂率隊在斯坦福橋以5比0打得埃弗頓滿地找牙,這是切爾西時隔540天再次成為英超“領頭羊”。

  曼城本輪在主場以1比1戰平米德爾斯堡,上半場德布勞內助攻阿圭羅得分,但在全場補時階段,米德爾斯堡由德魯恩頭球扳平比分。在本賽季迄今的11場聯賽中,曼城僅有兩場比賽沒有失球。

  值得注意的是升班馬米德爾斯堡,米堡最近3輪取得了1勝2平的不敗戰績,戰平的對手分別是阿森納和曼城。兩輪之前他們在溫格67歲生日的時候在酋長球場拿到0比0的平局,那時阿森納也是取勝就能登上榜首,和昨晚情形一樣,可是“槍手”兩次都沒能得逞。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