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國米CEO宣布辭職 蘇寧體育集團副主席接任

2016年11月08日09: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8日凌晨,國米官方宣布CEO邁克爾-博林布魯克辭職,蘇寧體育集團副主席劉軍接任。在國米前主帥德波爾下課后,就有傳聞稱博林布魯克也會辭職。他是蘇寧集團還沒有入主國米前,國米主席托希爾指派的,現在印尼人還是國米的主席,但是最大的股東變成了蘇寧集團。

國米的聲明稱:“國際米蘭董事會今早召開了會議,接受了博林布魯克的辭呈,辭呈即時生效。我們祝願他在今后一切好運。蘇寧體育集團副主席劉軍將接任國米CEO一職。即日起,劉軍先生將接手國米的日常運營事務,而劉先生還會留在董事會。”

俱樂部相信,劉軍先生的任職,會提供一條更快更清晰的渠道去做決定,因為他能夠直接和國米的大股東蘇寧集團直接聯系。“劉軍先生的任職會搭建一個國米和蘇寧集團之間的橋梁,從而使工作的效力更高,他的工作也會得到蘇寧集團的全力支持。劉軍生於1976年。畢業於南京大學,碩士學位。現任蘇寧體育集團副主席,在體育管理方面有豐富的經驗。”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