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周最佳公布:詹姆斯蟬聯 希爾力壓威少

2016年11月08日08: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8日,NBA官方公布上周東西部最佳球員,騎士隊的勒布朗-詹姆斯以及爵士隊的喬治-希爾分別當選。

詹姆斯上周帶領騎士隊取得3勝0負的戰績,目前是聯盟唯一保持不敗的球隊。詹姆斯場均能夠得到24.7分(東部第四)11.3次助攻(東部第一)以及9.3個籃板的准三雙數據。4日與凱爾特人的比賽中,他拿下了賽季新高30分。同時,詹姆斯也在本周完成一項裡程碑,6日險勝76人隊的比賽中,詹姆斯生涯總得分超過奧拉朱旺,來到歷史第10位。

希爾上周帶領爵士隊取得3勝1負的戰績,場均能夠貢獻20.8分,5.8次助攻以及3.3個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58.5%,其中三分命中率也超過5成,達到55%。3日爵士擊敗小牛隊的比賽中,希爾得到賽季新高25分﹔與紐約尼克斯隊的比賽中,他送出賽季新高9次助攻,使得爵士從麥迪遜花園帶走勝利。本周的贏下的三場比賽中,希爾得分均超過20分,本賽季隻要希爾得分20+,爵士4勝0負。

其他被提名周最佳的球員有:德懷特-霍華德、肯巴-沃克、埃文-福尼爾、德瑪爾-德羅贊(東部)威斯布魯克、利拉德、德文-布克、詹姆斯-哈登、布雷克-格裡芬、克裡斯-保羅(西部)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