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世界杯預選賽

國足今晚與武漢卓爾過招 裡皮首秀檢驗進攻力

鄒甜
2016年11月08日08:3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裡皮首秀檢驗國足進攻力

今晚,中國男足將在昆明與中甲球隊武漢卓爾進行一場熱身賽,這是裡皮上任后國足首次亮相,國足教練組將通過此役檢驗和考察國腳實戰狀態。

裡皮上任之后,與國足的集訓磨合時間隻有13天,盡管時間倉促,但相比起高洪波時期,裡皮是以一個相對開放的態度備戰12強賽。與武漢卓爾的比賽,國足教練組決定對外全程開放,不僅有媒體,甚至連球迷都有機會現場觀戰。

在中甲聯賽中,武漢卓爾是一支以防守著稱的勁旅,因此今晚裡皮可以更好地檢驗國足中前場球員的狀態和執行力。隊員李昂此前接受採訪時透露,裡皮是一個十分注重細節,並強調“執行力”的教練。

在12強賽前4戰中,國足中前場表現糟糕,而在過去一周的訓練中,裡皮將更多精力放在中前場的進攻中,希望為對卡一役找到破門良方,因此今晚將是檢驗球員“執行力”的重要機會。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