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NBA-三巨頭砍76分 騎士主場不敵老鷹遭賽季首敗

2016年11月09日11: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9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11月9日,NBA常規賽東部一場焦點戰,盡管克利夫蘭三巨頭合力砍下76分,但騎士仍在主場以106-110不敵老鷹,新賽季首嘗敗績。

一開場雙方就打得難解難分,本節過半,穆斯卡拉搶下進攻籃板,扣籃得手后,老鷹以13-9領先,4分也是第一節比賽兩隊的最大分差。詹姆斯連續兩次助攻,勒夫連續兩次籃下得手,騎士扳平比分。施勞德還以一記三分,老鷹再度領先,歐文此時站了出來,連續投籃命中,雙方展開對攻。首節過后,雙方戰成了20-20。

第一節比賽的焦灼延續到了第二節,隨著本節中段勒夫突破上籃得手,騎士以38-34領先。場上風雲突變,老鷹打出一波11-0后,以45-38超出。騎士方面則整體狀態不佳,本節最后2分鐘,騎士一分未得,老鷹兩度命中三分,以53-42結束上半場。

雙方易邊再戰,米爾薩普在第三節一開始就拿下3分,老鷹又打出一波13-6的攻擊波,一舉把比分差距擴大到了18分。此時,詹姆斯開始發力,連投帶罰拿下了3分,然后他三分得手,一人連得6分,將差距縮小。在詹姆斯的帶動下,全隊全多點開花,戰至本節中段,騎士隻以63-69落后。詹姆斯單節砍下了16分,一度幫助騎士將差距縮小到2分,前三節隻以79-84落后。

第四節比賽開場,老鷹迅速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在本節還有9分28秒時,他們以96-81再度拉開差距。此時,大比分落后的騎士終於展開反攻,歐文憑借超強的個人能力連得8分,勒夫兩罰兩中,本節過半時,騎士僅以91-96落后。進入最后兩分鐘,騎士一度將差距縮小到3分,關鍵時刻施勞德和巴澤莫爾各中一記三分,幫助老鷹以106-97拉開差距。

騎士不甘於在主場輸球,當比賽還有1分16秒時,勒夫搶下進攻籃板,歐文命中三分,將比分追成100-106。緊接著騎士成功防守,詹姆斯自己發動攻擊,也命中三分后,將差距縮小為3分,克利夫蘭球迷看到了翻盤的希望。比賽還在30.2秒時,米爾薩普跳投命中,將分差擴大到5分。關鍵時刻樂福站了出來,籃下強攻打成2+1,在比賽還在25.2秒時將差距縮小到2分。老鷹發球,騎士卻沒有採取犯規戰術,在比賽還有6.8秒時,巴澤莫爾遠投命中,分差被拉到4分。隨著,歐文最后的三分不進,騎士隻得接受在主場輸球的命運。

雙方首發

老鷹:霍華德、米爾薩普、貝茲莫爾、塞弗羅薩、施羅德

騎士:特裡斯坦·湯普森、樂福、詹姆斯、J.R.·史密斯、歐文

(責編:趙雪晨、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