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NBA-維金斯空砍36+8 森林狼客場不敵籃網

2016年11月09日11: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體育11月9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11月9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籃網主場119-110力克森林狼,取得本賽季的第三場勝利。維金斯砍下生涯新高的36分,洛佩茲出場僅27分鐘拿下26分還送出了3個蓋帽。

比賽一開始,籃網率先進入狀態,盡管林書豪此役並未上場,但布魯克林人的進攻打得依舊順暢,博格達諾維奇與杰弗森連續投中三分,隻用半節比賽他們便領先森林狼8分之多。盡管拉文憑借個人能力連續得分,籃網仍掌控著比賽局勢。首節結束前,維金斯開始爆發,先是突破打板命中,最后關頭又在側翼跳投得手,連續得分幫助球隊在第一節最后時刻追平比分。

次節比賽,兩隊展開對攻,比分交替上升,沙巴茲三分投中后,唐斯拋投得手。博格達諾維奇兩罰全中后,洛佩茲也命中遠投,今日手感火熱的維金斯,立即在三分線外還以顏色。雙方你來我往,頻頻在外線得手,最終,籃網以66-65領先進入下半場。

半場回來,雙方易邊再戰,籃網率先發力,開局以78-72領先。森林狼的外線青年軍站了出來,拉文投中三分,維金斯側翼跳投得手。然而掌控比賽走勢的依舊是布魯克林人,隨著布克上籃得手,籃網依舊以86-81領先。維金斯再中一記三分,布克突破上籃得手,籃網以88-84領先,本節最后2分鐘,雙方都沒能再次進球,比賽進入第四節決戰。

末節開始比賽便進入白熱化,隨著維金斯投中個人的第6記三分,森林狼成功反超。洛佩茲回到場上近距離強攻得手,幫助籃網再次反超比分,盡管維金斯伺候連連得分,但籃網缺打出了完美的團隊進攻,吉爾帕特裡克兩罰全中后,籃網將分差擴大到4分。暫停回來,維金斯反擊快速投籃得手,但無奈博達諾維奇在還剩37.4秒投中關鍵三分,115-110。森林狼為自己的年輕付出了代價,最終,籃網119-110力克森林狼。

雙方首發陣容

籃網:懷特黑德、博格達諾維奇、杰弗森、布克、洛佩茲

森林狼:鄧恩、拉文、維金斯、吉昂、唐斯

(責編:趙雪晨、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