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ATP賽事

ATP倫敦總決賽簽表出爐 穆雷小德上演終極對決

孫嘉暉
2016年11月09日08:1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穆雷小德上演終極對決

  北京時間昨天,ATP年終總決賽公布了簽表,麥肯羅組有三位大滿貫冠軍加一位美網亞軍,包括穆雷、瓦林卡、錦織圭和西裡奇﹔倫德爾組則有小德、拉奧尼奇、孟菲爾斯、蒂姆,相比之下,小德晉級乃至奪冠都要容易很多。

  在“五巨頭”陣營基本瓦解的今天,年終總決賽正在挖掘新人和新亮點,雖然陣容上稍遜往年,但穆雷在賽季末上演絕地反擊,一舉在巴黎大師賽后佔據世界第一,而且極有可能在ATP總決賽后成為世界“一哥”。據悉,去年ATP年終總決賽,小德4勝1負蟬聯4連冠,而穆雷則小組賽1勝2負無緣小組出線,小德的保分壓力要大於穆雷。

  ATP官網撰文稱,“穆雷和小德將為年終世界第一展開終極對決”,比賽將於本月13日~20日在倫敦舉行。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