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動態

武磊兩球郜林破門 裡皮首秀國足5-0大勝卓爾

宋翃
2016年11月09日08:14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裡皮練兵 全員出戰

  北京晨報訊(記者 宋翃)裡皮首場教學賽,演練兩套完全不同陣容。昨天,國足在昆明拓東體育場同武漢卓爾隊進行了一場教學賽,憑借張琳芃、於大寶、郜林和武磊梅開二度的表現,國足5比0擊敗對手。

  國足的首發陣容頗受關注,四個后衛從左到右分別是姜至鵬、馮瀟霆、梅方和張琳芃,中場是於海、鄭智和蒿俊閔,攻擊線上三前鋒從左到右分別是郜林、於大寶、張稀哲,球隊防守時陣型是4-3-3,進攻時鄭智撤回到中后衛位置上,馮瀟霆和梅方在他身邊,改打3-4-3陣容。

  比賽第15分鐘,張琳芃右路突破到禁區內,一腳勁射破門,國足1比0領先。第21分鐘,於大寶中路得球進入禁區,推射得分,2比0領先。第25分鐘,張稀哲右路突破,然后將球傳給郜林,后者面對空門推射破門。值得一提的是,第31分鐘郜林在禁區內犯規,推倒了對方外援,武漢卓爾隊獲得點球機會,不過8號姚翰林射出的勺子點球被首發門將顏駿凌穩穩拿住。第46分鐘,楊智替換下顏駿凌。

  國足和武漢約定上下半場各60分鐘。下半場比賽開始,國足更換了除門將楊智外全部隊員:后衛線上有張呈棟、李昂和李學鵬,蔡慧康、吳曦、黃博文、傅歡、趙明劍在中場,孫可、武磊打前鋒。下半場一度比較平淡,第81分鐘王大雷換下楊智。第96分鐘,孫可禁區內被王鵬鏟倒,武磊操刀點球命中,國足4比0領先。第106分鐘,黃博文角球傳中被解圍,孫可帶球突破創造點球,武磊再次操刀主罰點球命中,為國足5比0鎖定勝局。

(責編:趙雪晨、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