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雙方理念存在差異 申花和曼薩諾正式說再見

甘慧
2016年11月10日08:02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申花和曼薩諾正式說再見

昨晚8點多,綠地申花俱樂部正式發布公告,宣布曼薩諾下賽季將不再擔任球隊主教練一職。公告中,俱樂部專門感謝曼薩諾過去一個賽季中為球隊所作出的貢獻。

申花在官方公告中寫道:出於對俱樂部未來戰略發展的考量,以及實現新賽季目標的需要,同時考慮到雙方在中西方文化以及足球理念上存在的差異,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經與曼薩諾先生友好協商並達成一致,曼薩諾先生下賽季將不再擔任上海綠地申花足球隊主教練一職。

由於理念上的差異,雙方經過多次溝通后,一直無法在續約問題上達成一致。而大家也明白,這種理念上的差異,是很難在短時間內改變的,因此盡管雙方仍一直在為續約進行著溝通與努力,但是也都開始做兩手准備。

6日從昆明回到上海后,俱樂部董事長吳曉暉專門通過翻譯王侃,約曼薩諾於7日中午一起共進工作午餐。吳曉暉一方面是希望在飯桌上更為輕鬆一點,相對有利於雙方的溝通,另一方面,萬一雙方始終無法達成一致,那麼也在曼薩諾離開前,再請曼薩諾吃頓飯,對他這一年的工作表示感謝。

曼薩諾方面也是做好了無法續約的准備。7日深夜離開上海的時候,他和他的助手攜帶了整整5大箱子的行李,這透露出了濃濃的告別的意味。在進入安檢區前,曼薩諾還特意跟為他送行的俱樂部常務副總周軍、新聞官馬悅、翻譯王侃以及自己的中方經紀人擁抱告別。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