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庫裡兄弟“內戰” 哥哥立助勇士拿下小牛

黃維
2016年11月11日08:2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兄弟“內戰”,哥哥勝

昨天,庫裡被庫裡晃倒,但庫裡贏了庫裡?實際情況是,在勇士和小牛比賽的第3節中段,斯蒂芬·庫裡在防守自己的弟弟塞斯·庫裡時因為腳部沒能跟上險些滑倒,這個動作讓他輕微扭傷﹔但斯蒂芬還是幫助勇士拿下了小牛,笑到了最后。

昨天是斯蒂芬·庫裡和弟弟塞斯·庫裡兩人在職業生涯中首次同場競技且同時首發出場。盡管哥哥是聯盟MVP、炙手可熱的超級巨星,但弟弟毫不“打怵”,該防守時毫不留情面,甚至在幾次對位中比哥哥還要快。第3節,塞斯再一次用犀利的突破把哥哥甩到一邊,斯蒂芬因為被這個動作晃倒,還輕微扭傷了腳踝。

這場比賽,塞斯貢獻了10分、9次助攻和5次搶斷,哥哥斯蒂芬則貢獻了24分、3個籃板球和6次助攻,哥哥畢竟技高一籌,但弟弟能回到NBA賽場上証明自己,也算是一個奇跡。塞斯的職業生涯並不順利,此前他的成績並不遜於哥哥,但一切在他大學生涯的最后一個賽季發生了變化,由於右側脛骨骨折,塞斯接受手術,錯過了2013年選秀試訓,從而落選。

塞斯的NBA之路非常坎坷,從2013年開始,他先后與勇士、灰熊、騎士、魔術、太陽和鵜鶘簽過合同,結果不是被裁,就是10天短約到期后沒有拿到續約合同,他兩年內在NBA才一共打了4場比賽,大部分時間是在發展聯盟混跡。

塞斯的努力在2015年的夏季聯賽中有了回報,當時他場均拿到24.3分,成功被國王簽約。現在到了小牛,職業之路越走越順。“我們不會相互噴垃圾話,但是和他對位會很奇怪。老實說,我們同時出現在場上,這很有趣。”塞斯說。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