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NBA-小皇帝超越科比成最年輕27000分先生

劉艾林
2016年11月13日08:1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皇帝超越科比

  戰況

  “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又上NBA頭條了。騎士隊在昨天的一場美職籃常規賽中,憑借詹姆斯的27分+10籃板的兩雙表現,客場以105比84擊敗了奇才。而詹姆斯在這場比賽中NBA生涯總得分突破了27000分,超越科比,成為聯盟史上最年輕的27000分先生。

  借著到華盛頓與奇才隊比賽的空當,騎士隊全隊在賽前一天參觀了白宮,並且拜訪了即將卸任的總統奧巴馬。詹姆斯在政治上是有一些傾向性的,那就是支持民主黨,或許是奧巴馬的接見讓他詹姆斯有了些許感悟,總之他在對陣華盛頓奇才的比賽中表現得非常賣力。比賽中歷史性的一刻出現在首節的第4分19秒,詹姆斯用一記三分線外的干拔跳投得到了本場比賽的個人第9分,也使自己在NBA征戰13個賽季的個人總得分來到了27002分,排名NBA歷史得分榜的第10位。目前排在第8位的是埃爾文·海耶斯(27313分),預計詹姆斯的排位繼續上升用不了太多的時間。同時,本場31歲317天的詹姆斯也成為NBA史上最年輕的27000分先生,超越了此前科比·布萊恩特的紀錄(32歲160天)。此役過后,騎士隊的成績為7勝1負,高居東部榜首。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