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NBA-濃眉受傷仍砍34+8 湖人輕取鵜鶘迎兩連勝

2016年11月13日11: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3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11月13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小沃頓的湖人繼續高歌猛進,126-99戰勝鵜鶘迎來兩連勝,鵜鶘隊則九戰全負繼續聯盟墊底。

濃眉哥安東尼-戴維斯在受傷情況下得到34分8籃板2蓋帽。他也成為了歷史上第一位在賽季前10場比賽中,拿到300分100個籃板30次蓋帽的球員。巴迪-希爾德拿到18分,加洛韋砍下12分6籃板。湖人隊這邊三人得分上20,拉塞爾22分6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了21分3籃板4助攻,克拉克森得到了23分。尼克-楊得到了15分2助攻,英格拉姆得到了10分,蘭德爾8分11籃板8助攻。

比賽開始,鵜鶘依靠給安東尼-戴維斯的個人能力先聲奪人,戴維斯跳投得手,先拔頭籌,馬上蘭德爾中距離得分,進行回應。在此之后,雙方進入相持,戰至11平。本節后半段,鵜鶘全隊開花,打出了一個9-3的小高潮,拉開比分。但輪換時間內,湖人佔據明顯優勢,克拉克森一人連得7分,英格拉姆突襲籃下得手,第一節結束的時候,湖人已經30-26反超。

第二節,鵜鶘替補開始發力,阿金薩中投得手,古德溫制造殺傷,鵜鶘將分差追到30平。但隨后,路易斯-威廉姆斯開始發威,一人連砍9分,帶領湖人打出一個16-8的攻擊波,拉開比分。濃眉哥重新上場后,鵜鶘局勢有所改觀,在他的帶領下,鵜鶘打出了一個8-0的進攻高潮,幫助球隊將比分追至46平。在此之后,雙方進入相持階段,上半場最后時刻,巴迪-希爾德壓哨三分命中,鵜鶘56-55暫時領先。

易邊再戰,湖人在第三節發起猛攻,當比賽進行到還剩8分12秒結束的時候,安東尼-戴維斯腰部受傷,暫時離開了球場。湖人趁機打出了一個14-0的小高潮,將分差徹底拉開。本節后半段,安東尼-戴維斯回到了場上,鵜鶘隊的進攻也有所起色,但第三節結束的時候,鵜鶘仍以71-84落后。

第四節決戰,安東尼-戴維斯和希爾德手感火熱,努力縮小分差,但他們始終無法限制住湖人替補的進攻,安東尼-戴維斯強攻籃下得手,鵜鶘一度將分差追到了10分以內。但馬上湖人就是一個12-2的攻擊波,將比分越拉越大,鵜鶘再無力回天,最終湖人客場大勝鵜鶘,迎來兩連勝。

雙方首發:

湖人:拉塞爾、尼克-楊、莫茲戈夫、蘭德爾、羅爾-鄧

鵜鶘:安東尼-戴維斯、弗雷澤、摩爾、阿西克、康寧漢姆

(責編:趙雪晨、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