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維金斯爆發獨得47分 森林狼贏下青春對決

記者 馮愛軍
2016年11月15日08:5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青春風暴,森林狼更猛烈

NBA常規賽昨天上演了一場焦點戰,兩支聯盟最受矚目的年輕球隊湖人和森林狼遭遇。結果憑借著維金斯一人獨得47分的勁爆表現,森林狼拿下了這場焦點戰的最后勝利。

湖人隊擁有拉塞爾、蘭德爾和英格拉姆,森林狼隊擁有維金斯、唐斯和拉文,這六位都是聯盟萬眾矚目的新星。拉文由於膝蓋有傷缺席比賽,不過這並不妨礙維金斯全面掌控比賽,把這台團戰大戲演繹成了獨角戲。

森林狼開局狀態明顯好於湖人,他們上半場成功壓制對手控制局面,其中維金斯成為球隊進攻端的核心,他在第一節砍下13分,第二節砍下12分,半場便貢獻25分幫助森林狼建立起23分的領先優勢。下半場湖人改變策略,他們在第三節對維金斯的限制比較成功,維金斯在這一節僅得到5分,湖人趁勢追回8分稍稍縮小比分。不過維金斯末節重新找回感覺,單節砍下17分一舉擊潰湖人。

47分已經創造了維金斯的個人職業生涯新高,此前他的單場最高得分為36分,是在11月9日輸給籃網的比賽中取得的。“沙巴茲缺陣,拉什缺陣,拉文缺陣。我就是努力打得有侵略性。我有一個不錯的開局,然后一直將狀態延續了下去,”維金斯賽后說,“教練告訴我要打得更有侵略性,我就照做了。”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