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NBA-威少33+15+8 活塞大勝雷霆保持主場不敗

2016年11月15日11:1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5日電(趙雪晨)北京時間11月15日,NBA常規賽繼續,雷霆背靠背在客場88-104不敵活塞遭慘遭四連敗,活塞方面,則獲得主場五連勝本賽季在奧本山保持不敗。

威斯布魯克本場比賽狂砍33分15籃板8助攻,15個籃板創賽季新高,無奈雷霆首發球員除韋少外無人得分上雙。活塞方面,球隊5人上雙,德拉蒙德因腳踝受傷缺戰,貝恩斯20分8籃板創賽季單場得分新高,托拜厄斯-哈裡斯22分,波普17分。

雷霆經歷背靠背,開場整體命中率不高,僅僅依靠威少突破上籃結束球隊運動戰進球荒,隨后背打轉身跳投命中,為雷霆穩住局面。兩隊你來我往交替得分,托拜厄斯-哈裡斯打三分,助活塞重新領跑28-25領先雷霆3分結束首節比賽。

第二節比賽,活塞全隊多點開花,轟出15-4的攻擊波,將領先優勢迅速擴大至14分。威少重新登場奉送一條龍貫穿全場奔襲上籃,但他一己之力難擋活塞火力全開,馬庫斯-莫裡斯和托拜厄斯-哈裡斯先后三分命中,活塞將分差擴大至18分。關鍵時刻,又是威少連砍8分,帶領雷霆縮小分差。活塞59-47領先雷霆12分完成上半場比賽的爭奪。

易邊再戰,杰拉米-格蘭特頂替小薩博尼斯在下半場首發,第三節打了沒多久,雷霆又用小薩博尼斯換下亞當斯,希望通過變陣改變場上的情況。活塞延續上半場人人能拿分的進攻勢頭,將兩隊差距擴大至19分。杰拉米-格蘭特連中3球助雷霆追趕,奧拉迪波三分命中,雷霆在第三節比賽戰罷時將比分追至68-78。

第四節決戰,斯坦利-約翰遜三分命中,尤德裡中投取分,活塞憑借火力點眾多的優勢領先17分。威少帶隊絕地反攻,莫羅連中兩球給予火力支援,洛文吉投進三分,雷霆落后10分。波普挺身而出打成2+1,小薩博尼斯三分不中,托拜厄斯-哈裡斯快攻灌籃,活塞領先15分,此時的雷霆早已無力回天,活塞穩扎穩打收獲勝利本賽季主場保持不敗。

首發陣容

雷霆:亞當斯、小薩博尼斯、羅伯森、奧拉迪波、威斯布魯克

活塞:貝恩斯、馬庫斯-莫裡斯、托拜厄斯-哈裡斯、波普、伊斯梅爾-史密斯

(責編:趙雪晨、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