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NBA-巴特勒27+12韋德19+5+5 公牛客場大勝開拓者

2016年11月16日13: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6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11月16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公牛113-88在客場輕取開拓者,取得三連勝。吉米-巴特勒為公牛貢獻27分、12個籃板和5次助攻,這是他新賽季首次打出兩雙表現,德懷恩-韋德貢獻19分、5個籃板和5次助攻。達米安-利拉德雖然得了19分,但是22投僅7中。

開賽僅僅4分鐘,公牛就佔據場上優勢,隨著格蘭特的三分命中,芝加哥人取得13-2的領先,開拓者則前11投全失。直到首節還剩6分48秒時,邁克勒姆拋投命中,才打破了他們的運動戰得分荒。然而之后開拓者的手感依然很糟糕,他們的防守也遏制不了公牛的攻勢,在首節還剩2分33秒時,公牛已經將比分拉開到30-9。首節戰罷,公牛35-15仍然領先21分。

第二節開始,公牛不依不饒,迅速將優勢拉開到25分。在第二節還剩6分01秒時,利拉德突破上反籃得手,這竟是開拓者當家球星在本場比賽的首粒入球。開拓者追分乏力,公牛一直保持著20分左右的領先優勢,半場過后他們取得56-37的領先。

易邊再戰,比賽早早失去懸念,三節過后,開拓者丟了83分。在第三節進行到8分21秒時,巴特勒助攻韋德完成扣籃,公牛繼續將比分拉大,66-42。之后公牛一直保持著巨大的領先優勢,三節過后以83-63領先。

末節決戰,開拓者繼續讓主力出場,試圖做最后一搏,然而卻並沒有什麼效果,隨著韋德的跳投命中,公牛106-82仍然領先24分之多。開拓者隻得將主力球員全部換下,繳械投降,最終他們以88-113落敗。

雙方首發

開拓者:利拉德、邁克勒姆、哈克萊斯、萊昂納德、普拉姆利

公牛:格蘭特、韋德、巴特勒、吉布森、洛佩茲

(責編:趙雪晨、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