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新秀榜:恩比德穩居榜首 薩裡奇升至第二

2016年11月17日08:4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7日電 北京時間11月17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本期76人中鋒喬爾-恩比德繼續穩居榜首,隊友薩裡奇升至第二,雄鹿后衛布羅格登位居第三,下面來看詳細榜單:

新秀榜:76人雙星領銜 樂透秀包攬下半區

1.喬爾-恩比德(76人)

上周排名:1

恩比德在過去7場有5場都至少拿到了2次封蓋,而且他還曾在本月初連續兩場拿到過4次封蓋,不過他的失誤和犯規問題還是依舊存在,他的場均失誤目前已經躥升到聯盟第四,要知道他目前場均隻能獲得22.2分鐘的上場時間。

2.達裡奧-薩裡奇(76人)

上周排名:5

同一支球隊的兩名新秀能夠包攬新秀榜前兩名並不是一個常見的狀況,然而薩裡奇的穩定輸出還是幫助他在本期躥升到了第二的位置。雖然他的投籃命中率隻有38.8%,但是他在過去三場比賽裡總共搶下了25個籃板,並且三分命中率高達46.2%。截至目前他的得分和籃板在同屆新秀中均可排名第二,他的三分命中率排名同屆第三,出場時間則位居同屆榜首。

3.馬爾科姆-布羅格登(雄鹿)

上周排名:4

對於一名36號秀來說,布羅格登的表現已經遠遠超過了我們的預期,過去六場比賽他場均可以貢獻9.7分,命中率高達48.8%。此外他在過去6場總共送出了21次助攻,另有11次失誤。目前他的投籃命中率排在同屆所有新秀的第13位,在同屆后衛中則位居第一,他的得分目前位居同屆第四,搶斷則位居同屆第三。

4.馬爾科姆-德萊尼(老鷹)

上周排名:6

這名27歲的后衛頗有些大器晚成的味道,作為2011年的落選秀,此前在歐洲效力了四年的他直至今年才獲得登陸NBA的機會。截至目前他在助攻方面位居同屆新秀第一,出場時間位居同屆第16,助攻失誤比則位居全聯盟第18。需要注意的是,有數據顯示,德萊尼在每48分鐘場均可以送出多達10.9次助攻,高居全聯盟第九!對於這支在今夏失去杰夫-蒂格的老鷹來說,德萊尼的表現已經在很大程度上彌補了老鷹一號位不足的弊病。

5.威利-赫爾南戈麥斯(尼克斯)

上周排名:未進入榜單

雖然這個2015年的35號秀場均隻能獲得11.2分鐘的上場時間,但他的籃板卻可位居同屆第三,而封蓋則位居同屆第七,過去四場比賽他有三場都至少拿到了6個籃板,他已經充分証明自己是一名十分高效的球員。

6.布蘭登-英格拉姆(湖人)

上周排名:未進入榜單

雖然英格拉姆在數據方面並不突出,但他在各項主要數據上均已經躋身同屆前十,目前這位榜眼秀在湖人陣中擁有十分重要的戰術地位,他在過去七場有六場都獲得了至少24分鐘的出場時間,這也使他在總出場時間上已經位居同屆第四。

7.賈倫-布朗(凱爾特人)

上周排名:3

布朗之所以還能出現在本期的榜單上是因為他的命中率仍有45%,而且他的封蓋也可以位居同屆第九。但需要注意的是,他在場上的貢獻已經變得越來越少,布朗在過去五場隻有一場的得分超過8分,雖然他的防守端中的表現仍舊出色,但他自11月7日開始已經再難獲得20分鐘以上的出場時間,如果照此趨勢下去,布朗可能將不會出現在下期的榜單上。

8.克裡斯-鄧恩(森林狼)

上周排名:2

作為一名后衛來說,他們往往可能不會把過多的注意力放在搶籃板上,但鄧恩顯然是個例外。值得一提的是,作為一名1米93的后衛,鄧恩的籃板竟和雷霆前鋒多曼塔斯-薩博尼斯與綠軍前鋒賈倫-布朗這樣的前場球員相差無幾。

9.巴迪-希爾德(鵜鶘)

上周排名:未進入榜單

在過去五場比賽,希爾德終於稍稍找回了些准心,在這期間他的命中率達到43.4%,這也使他的賽季場均命中率已經升至37.1%。雖然這樣的准度並不夠優秀,但和同屆的許多球員相比這已經不算很糟了。截至目前他場均可以拿到9.7分,位居同屆第二,從本周四到下周四鵜鶘將總共有5場比賽要打,這對於年輕的希爾德來說既是機遇,也是挑戰。

10.韋德-鮑德溫四世(灰熊)

上周排名:8

在過去四場比賽有三場鮑德溫都沒有獲得哪怕一分鐘的出場機會,這也致使他在本周的新秀榜上已經瀕臨落選。截至目前,鮑德溫在助攻和搶斷這兩項數據統計上均可位居同屆第四,出場時間位居同屆第十,而在防守效率值上,鮑德溫則領銜同屆所有新秀。

本期落選:多曼塔斯-薩博尼斯(上期第7)、帕斯卡爾-西亞卡姆(上期第9)、馬奎斯-克裡斯(上期第10)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