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馬刺官方宣布將在下月退役鄧肯球衣 

2016年11月17日08: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17日,馬刺官方宣布,他們將於今年12月19日球隊主場對陣鵜鶘的比賽中退役隊史頭號球星蒂姆·鄧肯的21號球衣。

鄧肯在北京時間今年7月11日正式宣布退役,結束了自己為期19年的職業生涯,現年40歲的他在出場數、上場時間、得分、運動戰進球數、籃板以及封蓋等重要數據統計中均位居隊史榜首,他幫助馬刺拿到過五個總冠軍,並且在19年的生涯裡15次入選全明星,此外,他還拿到了2個MVP,3個總決賽MVP以及超過1000場的常規賽勝利。

鄧肯將成為馬刺隊史第八位球衣得到退役的球星,其余七位分別是大衛·羅賓遜、喬治·格文、肖恩·埃利奧特、布魯斯·鮑文、埃弗裡·約翰遜、約翰尼·摩爾以及保羅·西拉斯。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