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詹姆斯休戰喬治兩雙 騎士客場不敵步行者

2016年11月17日11: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17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步行者主場迎戰騎士,最終騎士以93-103不敵對手。

騎士隊詹姆斯輪休,樂福得到27分16籃板,歐文24分2籃板7助攻,湯普森12籃板。

步行者隊5人得分上雙,喬治兩雙21分11籃板5助攻2搶斷1蓋帽,蒂格20分4籃板8助攻,特納12分8籃板。

騎士開局短暫領跑后,步行者轟出一波11-0反超8分。樂福連進兩球為騎士穩住局面,騎士派出全替補陣容,保羅-喬治連進兩球帶領步行者繼續猛攻,步行者30-19領先騎士11分結束首節比賽。

第二節開戰,歐文重新披挂上陣連進3球,帶領騎士奮起直追。特裡斯坦-湯普森奉送精彩一擊,接到歐文傳球隔扣兩名步行者球員。樂福三分命中,騎士在第二節打出14-5,步行者領先優勢隻剩2分。蒂格連取7分,助步行者再度拉開11分差距。歐文和樂福先后投進三分,兩位巨頭帶領騎士奮力追趕,將分差縮小到1分。喬治和邁爾斯-特納聯手取分,步行者穩住局面,以50-45領先騎士5分完成上半場比賽的爭奪。騎士在第二節團隊配合水准有了提升,全隊在第二節送出7次助攻。歐文在第二節6投5中獨取12分,樂福上半場15中7貢獻17分8籃板。

下半場大幕拉開,騎士連續3次進攻沒有打成,步行者把握機會再次將領先優勢拉大到11分。邁爾斯-特納鎮守籃下送大帽,他在前三節完成4次封蓋。歐文連投帶傳利用突分帶領騎士縮小差距,樂福投進個人本場第四記三分球,騎士將差距壓縮到4分。喬治和布魯克斯先后投進三分,步行者火力凶猛將領先優勢擴大至13分。麥克雷遠射命中,布魯克斯第三節最后一攻上籃打進,步行者80-68領先騎士12分進入第四節,喬治在第三節貢獻12分。

第四節決戰,騎士第二陣容火力不俗,助球隊縮小分差。歐文重新登場中投命中,騎士在第四節開始后打出14-6落后4分。步行者多點開花回敬騎士一波9-0,分差拉大到13分。弗萊投進三分,騎士本賽季11場比賽場場命中至少10記三分。埃利斯和賽迪斯-楊先后投籃取分,步行者領先12分。歐文連續兩投不進,樂福兩罰全失,騎士進攻啞火無力回天,步行者穩扎穩打主場告捷,騎士遭遇本賽季第二場失利。

首發陣容

騎士:特裡斯坦-湯普森、樂福、理查德-杰弗森、香珀特、歐文

步行者:邁爾斯-特納、賽迪斯-楊、喬治、埃利斯、蒂格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