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巴塞羅那

巴薩主席稱梅西不會轉會

2016年11月18日08:1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巴薩主席稱梅西不會轉會

  據新華社馬德裡11月16日電 巴塞羅那俱樂部主席巴托梅烏16日表示,他認為梅西不僅會與俱樂部順利續約,還會在這家西甲豪門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

  梅西現在和俱樂部的合約還有18個月,巴薩希望能和這位超級巨星續約。此前,巴薩已經搞定了巴西球星內馬爾的續約問題,與蘇亞雷斯的續約事宜也在進行之中。

  巴托梅烏說:“我們都相信他會在這家俱樂部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所有的持股球迷也都相信這一點。這位球員在過去這些年率領我們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他還會繼續這麼做,他的職業生涯還遠遠沒有結束。”

  據西班牙的《馬卡報》報道,29歲的梅西對於續約問題沒有下定決心,並且猜測他有可能想前往曼城俱樂部投奔昔日恩師瓜迪奧拉。

  今年10月,24歲的內馬爾已經與巴薩續約至2021年,他表示在諾坎普感覺就像在家一樣。而俱樂部另一位球星蘇亞雷斯表示,他的續約談判進展得很順利。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