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裡皮親承助教有望接手國足梯隊

鄒甜
2016年11月22日08:2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裡皮助教有望接手國足梯隊

中國男足進入裡皮時代並以全新面貌打響12強賽首戰之后,有媒體曝料稱裡皮團隊有望挑起U系列國足梯隊實現“大一統”,對此裡皮日前在接受一檔電視節目時親口承認,國足團隊的助教有望親自執教國足U22在內的梯隊。

裡皮表示,之所以決定執教中國國家隊,是因為此前在廣州恆大執教三年的成功經驗與美好回憶,因此他現在希望能回報中國,為中國足球作貢獻。除了他本人執教中國男足之外,裡皮表示會關注青少年球隊的比賽,雖然他本人不會親自執教這些梯隊,但其教練團隊的助教有可能會親自執教U22等梯隊,其體能教練也有望在國內開展體能教練培訓班,幫助中國的體能教練成長。

在裡皮執教國足的首秀中,雖然佔盡優勢卻沒能戰勝卡塔爾,對此裡皮認為國足還可以做得更好,“明年初面對韓國、再之后面對伊朗的比賽,球隊的目標是取得比賽的勝利”,裡皮同時表示,如果國足不能完成晉級世界杯決賽圈目標的話,那麼將會著眼於球隊長遠成長,全力備戰2019亞洲杯。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