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美國足協宣布克林斯曼下課

2016年11月22日14:0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美國足協宣布克林斯曼下課

  新華社華盛頓11月21日體育專電 由於率隊戰績不佳,美國足協21日宣布德國著名球星克林斯曼不再擔任美國男足主教練。

  今年52歲的克林斯曼於2011年接替布拉德利成為美國男足主帥,率領球隊在2013年金杯賽中奪冠,並在巴西世界杯中打入16強。

  但近一年多來,美國隊的成績不理想。在2015年,球隊先是在金杯賽中僅名列第四,隨后又在2017聯合會杯資格賽中不敵墨西哥無緣決賽階段。在不久前結束的2018年世界杯北中美洲及加勒比地區預選賽的前兩輪中,美國隊先后輸給墨西哥與哥斯達黎加,這也成為導致克林斯曼下課的直接原因。

  美國足協主席古拉蒂表示:“這是一個困難的決定,但球隊目前的狀態迫使我們換一個發展方向,下一場世界杯預選賽將在明年3月舉行,我們有幾個月的時間進行調整,確保我們進軍俄羅斯世界杯。”

  盡管美國足協並沒有宣布新教練人選,但據美國媒體報道,曾在1998年至2006年擔任美國隊主教練的阿雷納成為最大熱門。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