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巴特勒35+8+5 公牛客場惜敗掘金

2016年11月23日13: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3日電(郝帥)北京時間11月23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公牛客場挑戰掘金,最終他們107-110惜敗對手。

得分方面,公牛隊巴特勒拿到35分8個籃板5次助攻2次封蓋,韋德拿到22分3個籃板2次助攻,朗多13分11個籃板8次助攻,羅賓-洛佩茲12分8個籃板6次封蓋,吉布森12分10個籃板4次助攻,米羅蒂奇11分。掘金方面,穆雷替補登場拿到24分6個籃板2次助攻,錢德勒得到16分9個籃板,加裡納利15分5個籃板,約基奇14分14個籃板4次助攻,尼爾森10分4個籃板7次助攻。

首節,巴特勒就兩度投籃命中,期間還助攻隊友,在他投中三分后,公牛以9-2開局。首節打了一半時,韋德也三分命中,然后他搶斷之后暴扣得手,公牛以19-10領先。隆多首節也表現不俗,公牛開局順利,以31-19領先。

第二節,場上風雲突變,穆雷爆發,他帶領掘金在不到4分鐘時間裡打出一波22-0的瘋狂攻勢,穆雷飆中三分后,掘金將比分改寫成41-31。關鍵時刻,公牛還是要靠巨星,韋德飆中三分,巴特勒也強硬打成2+1,公牛重新找回感覺,在本節還剩4分50秒時,巴特勒助攻米羅蒂奇上籃得手,公牛將比分追成50平。雙方隨后形成對峙,韋德上籃得手后,半場結束,雙方打成60平。

下半場易邊再戰,兩隊仍然你來我往,本節還有3分22秒時,錢德勒投籃命中,掘金以84-78作詩。巴特勒連續兩次中投還以顏色,他拿下公牛本節最后10分中的8分,他們前三節以88-91落后。

關鍵第四節,爭奪更為激烈。韋德兩度跳投命中,公牛將比分追成93平。掘金隨后打出一波6-0,比賽還有4分58秒時,韋德在快攻中上籃得手,公牛連得6分,將比分扳成99-99。此后比賽陷入白熱化,巴特勒在本節還剩56秒時命中大心臟三分,兩隊戰成107平。巴頓9.5秒殺入籃下制造殺傷兩罰全中,公牛設計戰術,但卡南三分投出三不沾,最終公牛107-110惜敗。

雙方首發:

公牛隊:巴特勒、韋德、朗多、吉布森、羅賓-洛佩茲

掘金隊:穆迪埃、加裡納利、法裡德、努爾基奇、巴頓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