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意媒曝國米4將成蘇寧引援目標

2016年11月27日09:51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意媒曝國米4將成蘇寧引援目標

  北京時間昨天,據意大利媒體《羅馬體育報》報道,江蘇蘇寧有意從國際米蘭引進球員,梅洛、比亞比亞尼、約維蒂奇以及桑頓都是江蘇蘇寧的引援目標。

  在相關報道中稱,國際米蘭將出售一些球員,可能的解決方案是把一些球員出售給江蘇蘇寧。通過把球員出售給江蘇蘇寧,從而讓國際米蘭得到一些新的資金。其中,江蘇蘇寧有意引進的國際米蘭球員包括梅洛、比亞比亞尼、約維蒂奇以及桑頓。出售這幾位球員對於主教練皮奧利來說不會帶來太大影響,用出售這幾名球員得到的錢可以再引援。

  蘇寧集團不僅擁有江蘇蘇寧俱樂部,還擁有國際米蘭約70%的股份,兩家俱樂部之間進行球員交易似乎不可避免,很可能在冬季轉會期發生。梅洛是一位前巴西國腳,擁有巴西和西班牙雙重國籍,現年33歲,身高1.83米,可以出任后腰或中后衛,本賽季代表國際米蘭正式比賽出場6次,沒有進球和助攻。梅洛累計代表巴西國家隊出場22次打入兩球,曾與上海申花傳過緋聞。目前,德國《轉會市場》給梅洛標出的評估身價是600萬歐元。比亞比亞尼是一名法國球員,現年28歲,身高1.77米,司職邊鋒,曾和廣州恆大傳過緋聞,本賽季隻代表國際米蘭出戰了兩場正式比賽。目前,德國《轉會市場》給比亞比亞尼標出的評估身價是600萬歐元。

  約維蒂奇,現年27歲,擁有塞爾維亞和黑山雙重國籍,司職中鋒或邊鋒,本賽季代表國際米蘭正式比賽出場5次,沒有進球和助攻,累計為黑山國家隊出場40次打入16球,目前的評估身價為1250萬歐元。桑頓,現年25歲,是一位意大利邊后衛,本賽季代表國際米蘭正式比賽出場11次,曾代表意大利國家隊出場8次,目前的評估身價600萬歐元。

  綜 合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