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AC米蘭客場4-1勝恩波利暫升第二 蘇索傳射

2016年11月27日08:3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意甲:AC米蘭客場4-1勝恩波利暫升第二 蘇索傳射

  中新網11月27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意甲第14輪開始1場較量,AC米蘭客場4比1擊敗恩波利,暫時升至積分榜第二位。

  AC米蘭第15分鐘取得領先,蘇索右路回傳,拉帕杜拉在點球點附近推射左下角入網,1比0。但2分鐘后,恩波利就迅速扳平比分。馬裡倫戈右路斜傳,唐納魯馬出擊將球擊出,前米蘭舊將薩波納拉在禁區弧頂左腳抽破門,1比1。半場戰罷,兩隊暫時打成平局。

  下半時,AC米蘭第61分鐘再度超出,阿巴特禁區右側回敲,蘇索在門前左腳推射入左上角,2比1。3分鐘后AC米蘭擴大領先優勢,博納文圖拉左路突入禁區傳中,安德烈亞-科斯塔不慎自擺烏龍,3比1。

  第77分鐘,AC米蘭隊帕沙利奇補射入網,但蘇索越位在先,進球無效。隨后,蘇索右肋直傳,拉帕杜拉在門前晃過對方后衛后推進遠角,4比1。AC米蘭就此鎖定勝局,並憑借著多賽一場的優勢,超越羅馬隊升至積分榜第二位。

  恩波利(4-3-1-2):28-斯科魯普斯基/13-韋塞利(68'贊貝利),6-貝盧希,15-安德烈亞-科斯塔,21-帕斯夸爾/33-克魯尼奇(68'特略),8-迪烏塞,11-克羅切/10-薩波納拉/89-馬裡倫戈,7-馬卡羅內

  AC米蘭(4-3-3):99-唐納魯馬/20-阿巴特,13-羅馬尼奧利,15-古斯塔沃-戈麥斯,2-德希利奧/14-馬蒂亞斯-費爾南德斯(10'庫茨卡),73-洛卡特利,80-帕沙利奇(78'尼昂)/5-博納文圖拉,9-拉帕杜拉,8-蘇索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