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佩德羅破門 切爾西逆轉熱刺繼續領跑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1月27日09:18

埃裡克森慶祝進球
埃裡克森慶祝進球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1月2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27日凌晨,2016/17賽季英超第13輪繼續進行,切爾西主場2比1力克托特納姆熱刺,埃裡克森打入世界波,佩德羅扳平,摩西進球反超。

第5分鐘,路易斯和卡希爾解圍失誤,哈裡-凱恩任意球混戰中近距離破門因越位在先被判無效。熱刺第11分鐘取得領先,阿裡傳球,埃裡克森禁區邊緣外左腳抽射,皮球緊貼左側立柱入網。登貝萊傳球,萬亞馬25碼處勁射高出。

路易斯25碼處任意球射門被洛裡斯沒收。庫爾瓦扑出哈裡-凱恩在禁區邊緣外的勁射。阿扎爾突破至禁區弧頂外的低射也被洛裡斯沉穩沒收。切爾西第45分鐘扳平,馬蒂奇傳球,無人貼防的佩德羅20碼處右腳弧線球射入右上角,1-1。

下半場,切爾西第51分鐘反超比分,迭戈-科斯塔突入禁區左側下底傳中,無人防守的摩西遠點小禁區邊緣推射,皮球打在洛裡斯腳上偏轉,又打中門線上的維爾通亨反彈入網,2-1。切爾西3分鐘后錯過擴大比分機會,摩西直傳,迭戈-科斯塔禁區右側低傳,無人防守的阿隆索11碼處第一時間射門打高。

熱刺第63分鐘險些扳平,哈裡-凱恩傳球,埃裡克森禁區左肋10碼處勁射被扑出。恩庫杜的小角度射門被庫爾圖瓦封出。阿隆索左路傳中,但威廉禁區邊緣內射門高出。最終切爾西奪得7連勝繼續領跑。

切爾西(3-4-3):13-庫爾圖瓦﹔28-阿斯皮利奎塔,24-卡希爾,30-路易斯﹔15-摩西(81',2-伊萬諾維奇),7-坎特,21-馬蒂奇,3-阿隆索﹔11-佩德羅(83',8-奧斯卡),19-迭戈-科斯塔,10-阿扎爾(77',22-威廉)

托特納姆熱刺(4-2-3-1):1-洛裡斯﹔2-沃克爾,15-戴爾,27-維默,5-維爾通亨﹔12-萬亞馬,19-登貝萊(83',9-揚森)﹔7-孫興慜(65',29-溫克斯),20-阿裡(73',14-恩庫杜),23-埃裡克森﹔10-哈裡-凱恩

【1】【2】【3】【4】【5】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2. 2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
    7. 7奧運賽艇次日:中國女子四人單槳…
    8. 8中國代表團第二金!女子舉重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