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隊獲戴維斯杯冠軍

2016年11月29日08:0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掃描二維碼
  看更多內容

  據新華社薩格勒布11月27日電  (記者薛群)27日,在克羅地亞薩格勒布進行的戴維斯杯男子網球團體賽世界組決賽最后一天,阿根廷隊連贏兩場單打,以3︰2擊敗克羅地亞隊,捧起戴維斯杯冠軍獎杯。

  這是阿根廷隊第五次闖進決賽后,第一次將冠軍收入囊中,成為世界上第十五個贏得戴維斯杯冠軍的隊伍。

  在前兩天的2單1雙比賽中,克羅地亞隊以2︰1領先,贏來賽點。27日,在第一場單打中,主隊的西裡奇在主場觀眾的加油聲中連勝兩盤,勝利在望,可第三盤他卻被阿根廷名將德爾波特羅成功搶7得勝,隨后西裡奇又連丟兩盤,以2︰3惜敗。第二場比賽在克羅地亞老將卡爾洛維奇和阿根廷的德爾波尼斯之間進行。在德爾波特羅的勝利鼓舞下,德爾波尼斯一鼓作氣,以6︰3、6︰4和6︰2連贏3盤,讓阿根廷隊笑到了最后。


  《 人民日報 》( 2016年11月29日 23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