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薩打遍天下無敵手  唯獨客場贏不了它

張也
2016年11月29日08:27 | 來源:錢江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巴薩打遍天下無敵手 唯獨客場贏不了它

  昨天凌晨客場1:1戰平皇家社會,巴薩打出了本賽季以來的最差一戰,同時第8次客場不勝皇家社會。后衛皮克在賽后直言:這樣踢拿不了冠軍。

  巴薩在聯賽中已多年未能從阿諾埃塔球場帶走一場勝利,本場他們的表現更是萎靡。上半場直到第41分鐘,球隊才首次攻入皇家社會禁區,前45分鐘僅有蘇亞雷斯完成一次射門。而全場下來他們更是隻有兩腳射中門框,控球率也僅為48%,本賽季在聯賽中首次降至50%以下。

  對這樣的結果,巴薩后衛皮克表現得憂心忡忡,他說:“對手在表現和比賽態度上都勝過了我們。上半場我們有如不存在。這樣踢要贏得聯賽冠軍很難。”

  下一輪聯賽巴薩將在主場迎來與皇家馬德裡的國家德比,巴薩目前在積分榜上已經落后皇馬6分,處在不利位置。 張也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