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后場雙槍合砍38分 猛龍122-95輕取76人

2016年11月29日13: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29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猛龍122-95輕取76人

猛龍三連勝,凱爾-洛瑞24分8助攻,德羅贊14分5籃板5助攻,瓦蘭修納斯12分11籃板,特倫斯-羅斯22分,德瑪爾-卡羅爾10分5籃板。

76人四連敗,奧卡福15分5籃板,卡溫頓20分5籃板,伊利亞索瓦11分6籃板,羅德裡格斯11分7助攻,尼克-斯陶斯卡斯11分,理查德-霍姆斯11分9籃板。

恩比德輪休無法出戰,76人上來就被對手打了一個6-1的開局。之后76人隊努力追趕,伊利亞索瓦、羅德裡格斯、卡溫頓連續三記三分命中,76人一個11-3的攻擊波,將比分反超。本節的最后一分鐘,猛龍在約瑟夫的帶領下打出了一個10-0的攻擊波。首節結束的時候,猛龍隊33-26領先。

第二節,猛龍一個7-0的攻擊波,將分差拉開到了兩位數。在此之后,奧卡福發威,籃下連續強攻得分,上半場結束,猛龍60-49領先。

易邊再戰,猛龍開局又是打出了一個10-0的攻擊波,將雙方分差擴大到了21分。暫停過后,76人一個8-2的攻勢回應,但在本節的最后2分鐘,76人的輪換陣容進攻乏力,德羅贊帶領球隊再次將分差拉開。到第三節結束的時候,猛龍91-71大比分領先。

最后一節,猛龍乘勝追擊,洛瑞、特倫斯-羅斯連續三分命中,雙方比分已經來到了28分,猛龍隨即換下了主力球員,比賽也失去了懸念,最終,猛龍輕鬆戰勝76人,繼續連勝步伐。

雙方首發:

猛龍:洛瑞、瓦蘭西尤納斯、卡羅爾、西卡姆、德羅贊

76人:卡溫頓、奧卡福、伊利亞索瓦、羅德裡格斯、亨德森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