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WTA夏威夷賽 張帥不敵“黑馬”丟冠

孫嘉暉
2016年11月29日07:5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帥不敵“黑馬”丟冠

  27歲VS17歲,張帥VS貝麗絲,熟悉的賽場,陌生的對手,苦戰65分鐘后,亞洲一姐未能降服這批脫缰野馬。北京時間昨天,總獎金為12.5萬美元的WTA夏威夷賽落幕,在女單決賽中,持外卡參賽的賽會頭號種子、中國金花張帥,最終以4比6和2比6不敵年僅17歲的美國少女貝麗絲,遺憾無緣冠軍。

  1/4決賽淘汰8號種子克勞福德,半決賽橫掃6號種子羅迪娜,張帥在這項獎金、級別並不高的比賽中擊敗了幾位頗具實力的選手,晉級決賽。不過,面對比自己小10歲的貝麗絲,張帥未能延續此前的連勝勢頭,稍作抵抗后敗下陣來。

  雖然年終世界排名鎖定23位,但張帥依舊按照原定計劃參加了日本東京和夏威夷兩站比賽,一來是搶分,二來也是以賽代練,在進入冬歇期前保持好心情、好狀態。不過,世界排名第92位的美國小將貝麗絲,成為大黑馬,一路闖關,最終戰勝張帥捧起冠軍獎杯。

  據悉,張帥下賽季將從澳大利亞布裡斯班開始,而不是在傳聞中新簽贊助商位於深圳的主場啟程。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