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傳蘇寧再砸1.5億歐助國米簽三巨星

2016年11月30日08:40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傳蘇寧再砸1.5億歐助國米簽三巨星

意大利媒體《都靈體育報》封面消息,本賽季戰績不佳的國米,冬窗將再次掀起瘋狂豪購,蘇寧老板張近東許諾1.5億歐元轉會預算,簽下維拉蒂、J羅和貝納德斯基。

蘇寧曾報價8500萬歐買J羅

今年夏天,蘇寧集團以2.7億歐元收購了國米接近70%股權,成為藍黑軍團最大股東。在夏窗最后時刻,蘇寧拿出1億歐元,幫助國米簽下了坎德雷瓦、加布裡埃爾和若奧·馬裡奧。

意甲14輪戰罷,國米積21分排在第八位,距離歐冠資格區8分,落后榜首尤文12分。如此情況下,《都靈體育報》爆料,蘇寧老板張近東將再次掀起豪購,助國米的實力再上一層樓,爭取可以獲得滿意的成績。關於J羅,國米今夏就曾打過他的主意,報價甚至達到8500萬歐元,但遭到了哥倫比亞球星的親自拒絕﹔眼下,J羅在伯納烏踢不上球,國米如果再追的話,那麼有機會簽下他。

至於維拉蒂,他與巴黎主帥埃梅裡鬧翻,有著皮爾洛二世美譽的意大利中場正在尋找合適的下家,除了國米,米蘭和尤文也都希望簽下他,當然他也是皇馬、切爾西以及曼城的獵物。如果國米簽下維拉蒂,那麼中場實力絕對上升一個檔次。至於貝納德斯基,目前也是轉會市場的香餑餑,隻要報價合適,佛羅倫薩很難留下他。

國米醞釀用巴西國腳換蘇寧神鋒

近日,還有來自福克斯體育的消息稱,國際米蘭主帥皮奧利正在謀劃冬窗的轉會運作,他希望用加布裡埃爾·巴博薩來交換中超球隊江蘇蘇寧的羅杰·馬丁內斯。

加布裡埃爾·巴博薩在今年夏天來到國際米蘭,他此前在巴西賽場發揮出色,也入選過巴西國家隊,在今年夏天的奧運會上,他和內馬爾搭檔幫助巴西獲得金牌。但是來到藍黑軍團后,這位巴西新星卻完全失寵,在前任主帥德波爾手下僅僅出場過1次。目前皮奧利成為了國際米蘭主帥,外界都在關注國米會如何處理這位巴西球星,但是從福克斯體育的爆料來看,巴博薩將遭到清洗厄運。

此前有阿森納和切爾西希望引進巴博薩的消息,而最新的說法是,國米的想法是將巴博薩送至中超球隊江蘇蘇寧,不過作為交換,他們希望得到對方陣中的哥倫比亞國腳羅杰·馬丁內斯。

在來到江蘇蘇寧后,羅杰·馬丁內斯發揮出色,在剛剛結束的足協杯決賽第二回合比賽中獨進兩球。此前,還有國米希望用約維蒂奇來交換羅杰·馬丁內斯的消息傳出。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