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老板庫班否認小牛“擺爛” 稱未發現新秀強人

2016年11月30日07:5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老板庫班否認小牛“擺爛” 稱未發現新秀強人

新華社華盛頓11月29日電(記者李博聞)對於本賽季達拉斯小牛“完蛋”了並且刻意“擺爛”的言論,老板庫班日前堅決予以否認,並表示未在明年新秀中看到詹姆斯式超級巨星的苗子。

“討厭你的人永遠會討厭你。我們永遠會去爭取勝利。”庫班說,“不要忘了,即便你是聯盟戰績最差的球隊,你仍有75%的可能拿不到狀元簽。”

雖然小牛在幾天前以91:81擊敗新奧爾良鵜鶘結束了8連敗,但目前傷兵滿營的小牛的戰績是可憐的3勝13負,全聯盟墊底,8連敗也是庫班接手小牛以來的最長連敗。

庫班不承認本賽季是小牛的重建賽季,他指出,目前小牛距離西部第8隻差5.5個勝場,而賽季也才剛剛開始不久。同時庫班也認為,球隊故意擺爛以謀求狀元簽位是一種很低級的建隊策略。

“我們有很多年輕球員,我們希望比賽打出點名堂,而不是去習慣地接受失敗,這並不是球隊的正確發展之道。”庫班說,“況且我也沒有看到明年的選秀大會有像奧尼爾、詹姆斯或者鄧肯那樣級別的球員,所以我不認為擺爛是正確的做法。你隻管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讓那些討厭你的人噴去吧,不用在意。”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