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強援伊沃轉投北京人和 建業表示“不解”

黃志陽
2016年12月01日08:1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強援轉投他隊 建業表示“不解”

  眼下,國內各足球俱樂部正在為2017賽季招兵買馬、摩拳擦掌。中甲球隊北京人和俱樂部日前宣布,今年效力於中超河南建業隊的巴西球員伊沃明年元旦將加盟人和隊。不過奇怪的是,建業俱樂部卻表示對此不解,並稱伊沃與建業還有合同在身。

  2015年初,伊沃以3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建業隊,此后踢得風生水起,兩個賽季共出戰58場比賽,貢獻11粒進球、17次助攻,是中超性價比較高的外援之一。

  不過,2016賽季結束后,伊沃卻遲遲未與建業續約。近日,他曾現身北京工人體育場附近,外界曾猜測他或將轉投北京國安隊。實際上,伊沃的“下家”是京城另一支球隊人和隊。

  人和俱樂部日前發布了伊沃將於2017年1月1日正式加盟的消息后,建業方面卻表示,以上行為令俱樂部感到詫異和不解,因為俱樂部已就伊沃2017賽季的去向,與他簽署了一份長達22頁的協議。

  建業俱樂部認為,伊沃與建業還有合同在身,且合同中對球員的續約、轉會、租借等均有明確詳細約定﹔建業將遵照契約精神及國際足聯規則、中國足協規定行使相關權利。

  對此,人和俱樂部回應稱,有關伊沃轉會的正確表述,都已經通過公告呈現。該俱樂部介紹,新賽季伊沃將身披10號球衣代表人和隊征戰中甲,希望他能盡快融入球隊,為球隊重返中超作貢獻。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