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天津權健俱樂部就“球場沖突”致歉

2016年12月01日08:1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權健俱樂部就“球場沖突”致歉

  新華社天津11月30日電(記者張澤偉)天津權健俱樂部30日致信中國足協紀律委員會和中國足協青少部,就俱樂部U18隊日前在全國青少年男子足球U18錦標賽上的“沖突事件”致歉,並表示會尊重相關處理結果。

  11月28日,權健俱樂部U18隊在2017年全國青少年男子足球U18錦標賽第二輪對陣長春亞泰,比賽結束后雙方發生肢體沖突,造成了不良社會影響。

  權健俱樂部稱,沖突事件發生后,俱樂部第一時間對參與沖突的U18隊的教練員和相關球員進行了嚴厲批評和處罰,並要求相關人員進行深刻檢討和反思,確保今后不再發生類似事件。

  權健俱樂部表示,會尊重中國足協紀律委員會、賽事組委會根據比賽監督、裁判監督、在場相關領導提交的比賽報告所做出的公正的處理結果。

  權健俱樂部稱,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培養是中國足球未來發展的基石,是俱樂部一直非常重視的工作。在未來,權健俱樂部不但要注重對青少年球員在專業技能的培養,也要注重球員職業素養方面的培養。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