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聯賽杯-伊布、馬夏爾兩球 曼聯4-1大勝晉級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2月01日08:16

馬夏爾破門瞬間
馬夏爾破門瞬間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2月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2月1日凌晨,英格蘭聯賽杯第5輪繼續進行,曼聯主場4比1淘汰西漢姆聯,伊布開場94秒先聲奪人。阿什利-弗萊徹攻破老東家大門。下半時一開始,馬夏爾梅開二度,伊布壓哨再下一城。姆希塔良此役2次助攻。

賽前為沙佩科恩斯空難默哀1分鐘,隊員們展示“加油”橫幅。伊布開場94秒就首開紀錄!魯尼中圈直傳,姆希塔良左肋腳后跟做球,伊布在點球點處推射入網,1比0。

伊布第7分鐘幾乎梅開二度,他中路接應魯尼傳球突入禁區,在門前12米處左腳推射被阿德裡安扑出,接著再射又被封出。魯尼左側禁區角上主罰任意球,弧線球打遠角被阿德裡安飛身托出。

西漢姆聯第35分鐘追平!奧比昂右路大范圍轉移,帕耶左肋突至禁區前沿大力抽射造成德赫亞抱球脫手,阿什利-弗萊徹在門前7米處左腳鏟射得手,1比1。

下半場開球后137秒,瓦倫西亞右側邊線腳后跟傳球,姆希塔良禁區右側回敲中路,馬夏爾在門前11米處推進左上角,2比1。第57分鐘他幾乎再進一球,伊布中路直傳,魯尼捅傳禁區左側,馬夏爾在門前12米處左腳推射被阿德裡安橫身封出。

馬夏爾第62分鐘梅開二度!伊布右肋直塞,瓦倫西亞禁區右側低傳,中路無人盯防的馬夏爾距門7米處推進空門,3比1。

姆希塔良突入禁區傳球,伊布左側射門被阿德裡安扑出遠角。補時第3分鐘,小豬左路凌空墊傳,埃雷拉禁區左側突破奧邦納鏟傳,伊布在門前6米處一蹴而就,4比1。

曼聯(4-2-3-1):1-德赫亞/25-瓦倫西亞,5-羅霍,4-瓊斯,23-盧克-肖)(46'布林德)/16-卡裡克,21-埃雷拉/22-姆希塔良(90'拉什福德),10-魯尼,11-馬夏爾(86'施魏因施泰格)/9-伊布

西漢姆聯(4-2-3-1):13-阿德裡安/30-安東尼奧(58'蘭齊尼),21-奧邦納,2-溫斯頓-裡德,3-克雷斯維爾(45'馬蘇亞庫)/8-庫亞特,14-奧比昂/31-費爾南德斯,7-費古利,27-帕耶(76'扎扎)/24-弗萊徹

【1】【2】【3】【4】【5】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2. 2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
    7. 7奧運賽艇次日:中國女子四人單槳…
    8. 8中國代表團第二金!女子舉重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