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國王杯-巴薩補時錯失絕殺 首回合1-1與對手戰平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2月01日09:04

丹尼斯·蘇亞雷斯在比賽中帶球
丹尼斯·蘇亞雷斯在比賽中帶球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2月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2月1日凌晨,西班牙國王杯1/16決賽首回合繼續進行,巴薩在客場面對大力神隊。巴薩下半場先丟一球,隨后巴薩小將阿拉尼亞禁區外一腳世界波將比分扳平。最終雙方1-1握手言和。

本場比賽開賽之前,雙方球員在中圈處為此前不幸遇難的沙佩科恩斯遇難人員默哀1分鐘。比賽第9分鐘,阿爾達-蘭帶球殺到禁區前沿,將球傳給帕科,后者在禁區前被放倒,帕科親自操刀主罰任意球,但是被門將扑出。第11分鐘,佩納左路傳中,達爾默在后點頭球射門高出橫梁。比賽第22分鐘,拉菲尼亞在中路拿球被對方球員鏟倒,巴薩在前場獲得任意球的機會,丹尼斯-蘇亞雷斯將球吊向禁區,帕科頭球擺渡中路被對方后衛搶先解圍掉。

第26分鐘,巴薩獲得角球的機會,皮球在蹭到大力神隊員飛向后點,帕科距球門的頭球攻門受到了后衛干擾偏出。隨后大力神發動反擊,加斯帕爾接隊友傳球直接一腳低射,西萊森倒地將球抱住。比賽第32分鐘,巴薩險些丟球,球隊在后場的傳球出現失誤,赫庫斯前場右路斷球,隨后橫敲中路,加斯帕拿球之后點球點處一腳射門被烏姆蒂蒂擋出。半場結束前大力神獲得角球機會,中路胡安馬頭球攻門被西萊森沒收。

下半場巴薩的大門在第52分鐘宣告失守,薩利納斯禁區左側弧線球傳中,在遠門柱處的馬因茲用胸部將球頂進球門,巴薩0-1落后。

在比賽第58分鐘,巴薩就扳平了比分,小將阿萊尼亞在禁區弧前接拉菲尼亞傳球,距離球門25米處拿球直接起腳遠射,皮球竄入球門右下角,場上比分1-1。第62分鐘,圖蘭在對方禁區前倒地將球斷下,隨后直塞禁區,帕科后插上禁區內射門被門將擋出,隨后大力神隊員搶在巴薩球員之前將球解圍。

巴薩在第77分鐘再次獲得破門良機,丹尼斯蘇亞雷斯將球轉移到右路,比達爾傳中,卡爾多納在無人盯防的情況下一腳射門被對方門將神勇扑出,巴薩錯過擴大比分的絕佳機會。巴薩在補時最后一分鐘錯失絕殺,卡爾多納在小禁區的射門高出橫梁,最終雙方1-1握手言和。

巴薩(4-3-3):13-西萊森/19-迪涅,22-阿萊士-比達爾,23-烏姆蒂蒂(76’31-尼利),35-博爾哈-洛佩茲/30-卡沃內利,6-丹尼斯-蘇亞雷斯(76’21-安德烈-戈麥斯),28-阿萊尼亞(79’39-卡爾多納)/7-阿爾達-圖蘭,17-帕科,12-拉菲尼亞

替補名單:25-馬西普,20-塞爾吉-羅伯托,21-安德烈-戈麥斯,31-尼利,39-卡爾多納

【1】【2】【3】【4】
下一頁

(責編:楊磊、張帆)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2. 2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
    7. 7奧運賽艇次日:中國女子四人單槳…
    8. 8中國代表團第二金!女子舉重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