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NBA-雄鹿六人上雙勝籃網 水貨狀元創生涯籃板紀錄

2016年12月04日10:4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4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12月4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兩天前,雄鹿在客場大勝籃網,兩隊今日移師雄鹿主場繼續對陣,最終籃網103-112輸給雄鹿。因為特裡沃-布克受傷,“水貨狀元”本內特贏得近兩個賽季首次,也是職業生涯第四次先發機會。在今天的比賽中,本內特6投3中得到7分14籃板,創造生涯籃板紀錄。

全場比賽,阿德托昆博貢獻16分10籃板6次助攻5蓋帽2搶斷,帕克拿下15分8籃板,德拉維多瓦18分6助攻,亨森得到20分7籃板,門羅13分7籃板4搶斷,斯內爾10分3籃板。籃網隊中,博格達諾維奇砍下24分3助攻,基爾帕特裡克得到19分助攻,哈裡斯貢獻17分5籃板,洛佩茲17投僅3得到13分4籃板6助攻3蓋帽,本內特7分14籃板。

首節開打,博格達諾維奇手感火熱,連中三球拿下7分,雄鹿方面則是多點開花,亨森和帕克接連暴扣,雙方交替領先。后半節,兩隊三分頻頻打鐵失誤增多,亨森在籃下兩次得手,帕克急停跳投,籃網則在哈裡斯和懷特黑德的聯手下緊咬比分。隨著阿德托昆博籃下強起暴扣,布羅格登打成2+1,雄鹿以25-22領先結束第一節。

次節比賽,斯科拉打成2+1又送出大帽,杰弗森終於命中籃網首記三分,泰勒托維奇回應三分。之后雙方相互打鐵,三分多鐘沒有運動戰進球,門羅籃下兩記得分后,布羅格登也中遠投,雄鹿領先7分,雖然博格達諾維奇先進上籃再中三分,但亨森回應2+1又送上封蓋,阿德托昆博也翻身跳投。半場結束,雄鹿50-40領先。

易邊再戰,阿德托昆博三分命中,博格達諾維奇籃下得手,引領雙方對攻,隨著斯內爾三分命中阿德托昆博拋投得手,雄鹿領先到了16分。之后基爾帕特裡克連續強突制造殺傷拿下10分,也有三分命中,雄鹿進攻則陷入困境,隨著博格達諾維奇兩罰全中,籃網追到隻差2分。三節戰罷,雄鹿75-72暫時領先。

末節比賽,洛佩茲兩罰全中,分差隻剩1分,門羅很快回應2+1,幫助雄鹿穩住局勢。之后哈裡斯兩記三分投進,門羅比斯利連續得分,阿德托昆博送上血帽,亨森籃下有所貢獻,洛佩茲連進兩記三分,雙方殺得難解難分。之后阿德托昆博再送大帽又命中拋投,帶領雄鹿建立5分優勢,最終雄鹿112-103取得勝利。

雙方首發:

雄鹿:阿德托昆博,帕克,亨森,德拉維多瓦,斯內爾

籃網:洛佩茲,博格達諾維奇,懷特黑德,基爾帕特裡克,本內特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