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國內高手

林丹首次現身回應“出軌門”:該來的總是要來

楊敏
2016年12月04日08:1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丹:該來的總是要來

  廣州日報訊 (記者 楊敏)2016~2017賽季中國羽毛球俱樂部超級聯賽將在下周二(12月6日)開拍,前不久加盟廣州粵羽俱樂部的林丹錄制視頻,呼吁球迷關注羽超聯賽、關注廣州粵羽,更與大家相約當晚在河源龍川主場見。

  林丹在11月中旬被曝出軌,他隨后發表聲明承認錯誤,也得到了妻子謝杏芳的原諒。在“出軌門”事件后,林丹簽約廣州粵羽俱樂部,將在新賽季擔任該俱樂部的頭號男單。林丹在裡約奧運會后暫別國際賽場,他目前仍然處於休假狀態,因此並沒有跟隨國家隊訓練。但是,一直在京備戰的他的訓練計劃幾乎與國家隊相同,而訓練強度甚至高於其他隊友。羽超聯賽即將開拍,對於林丹重返賽場,目前坊間褒貶不一。對此,林丹表示:“無所謂了!總會有人理解或者不理解你。我已經有了心理准備,該來的總是要來,所以做好自己,去坦然面對就好。”

  除了首次面對鏡頭就“出軌門”事件表態外,林丹還錄制了一段呼吁廣大球迷到河源龍川主場觀看羽超聯賽的視頻。12月6日晚上7時,廣州粵羽將坐鎮龍川主場迎戰廈門隊,林丹的對手很可能是國家隊主力田厚威。林丹的全國球迷會特地組織數十名球迷從廣州開赴龍川為偶像打氣,俱樂部也整裝待發,期待在主場迎來“開門紅”。

  根據賽程安排,廣州粵羽將一口氣迎來兩個主場,除了下周二之外,還有本月8日晚上將迎戰湖南隊,對手陣容包括剛剛升上世界頭號女單寶座的中華台北隊選手戴資穎。廣州粵羽本賽季的目標首先是保級成功,總教練高軍希望隊伍從實際出發,先打好常規賽的14輪比賽,在保級成功的基礎上再爭取更好的名次。一共有8個俱樂部參加新賽季羽超聯賽,聯賽為期兩個月,最后一名將降級至羽甲聯賽。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