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穆裡尼奧抱怨范加爾式曼聯改造難度大

2016年12月05日08:0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穆裡尼奧抱怨范加爾式曼聯改造難度大

  新華社倫敦12月4日電 英超曼聯隊主帥穆裡尼奧4日表示,他覺得現在帶曼聯隊很有難度,和他之前所帶的俱樂部都不一樣,這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他要完全改造范加爾時代給曼聯打下的技戰術印記。

  穆裡尼奧說:“從技戰術的角度而言,在來曼聯之前我從未遇到過這麼多矛盾和問題。我需要把球隊帶向和我的前任時期完全不一樣的方向。我這不是在批評他。不過我已經做好了准備,我也很樂意能這樣做。”

  范加爾時期,曼聯的足球常常被曼聯球迷詬病,認為踢得太保守,往往就是“1:0主義”,穆裡尼奧來到“紅魔”后,已經有效地改變了這一點。

  “我在這裡工作的目標之一就是為這個球隊注入特定的基因和風格,當然,還有其他的目標,比如完成特定的任務和拿到好成績,我不會僅僅因為球隊踢出了不錯的足球就感到滿意。”穆裡尼奧說。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