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伊布驚天吊射大將送點 曼聯1-1平埃弗頓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2月05日08:43

伊布與馬夏爾慶祝進球
伊布與馬夏爾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2月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2月5日凌晨,2016-17賽季英超第14輪繼續進行,曼聯客場1-1與埃弗頓戰平。伊布在上半場吊射破門為曼聯取得領先。下半場替補出場的費萊尼禁區內犯規送上點球,拜恩斯主罰命中將比分扳平。此役后,曼聯14場聯賽僅積21分,距離第4的曼城已經有9分的差距。

賽前雙方為此前遭遇空難的沙佩科恩斯隊進行默哀,雙方球員也都臂纏黑紗進行比賽。開場第7分鐘,曼聯率先發難,博格巴在禁區外圍一腳遠射踢偏。28分鐘,姆希塔良弧頂前被莫裡放倒,曼聯獲得一個位置不錯的任意球,伊布的打門直接擊中了人牆。

第42分鐘,曼聯終於迎來了進球,馬夏爾后場左翼長傳球找到伊布,埃弗頓門將斯特倫伯格沖出禁區外想要解圍卻猶猶豫豫,伊布見勢果斷選擇禁區外右翼起右腳吊射,皮球越過出擊的斯特倫伯格后飛向球門,在擊中橫梁和立柱后彈進了大門,曼聯取得了1-0的領先。這也是伊布本賽季為曼聯打進的第8個英超進球。半場戰罷,曼聯1-0領先。

易邊再戰,第52分鐘,埃弗頓制造攻勢,盧卡庫和米拉拉斯禁區右側前沿打出精彩2過2配合,后者突入禁區右翼的打門被德赫亞擋出底線。第55分鐘,曼聯前場右翼任意球開入禁區,伊布在小禁區邊緣位置的凌空射門被埃弗頓球員擋出。59分鐘,曼聯獲得良機,姆希塔良前場搶斷后分給右翼插上的卡裡克,后者挑傳球送入禁區,埃雷拉后點跟進胸部停球后射門擊中橫梁彈出。

74分鐘,埃弗頓反擊制造良機,古埃耶禁區外一腳遠射被德赫亞擋出。80分鐘,德烏洛費烏右翼傳中球送入禁區,E-瓦倫西亞頭球攻門被德赫亞抱住。

87分鐘,曼聯遭到重創,費萊尼禁區內拼搶時放倒了古埃耶,主裁判判罰了點球,費萊尼還因此吃到黃牌。拜恩斯主罰命中左下角,埃弗頓將比分扳平為1-1。90分鐘,拜恩斯禁區左翼一腳勁射被德赫亞擋出底線。最終雙方1-1戰平。

雙方出場陣容:

曼聯(4231):1-德赫亞﹔25-瓦倫西亞、4-瓊斯、5-羅霍、36-達米安﹔21-埃雷拉、16-卡裡克﹔22-姆希塔良(84’,27-費萊尼)、6-博格巴、11-馬夏爾(81’,19-拉什福德)﹔9-伊布。

埃弗頓(4231):22-1斯特倫伯格﹔23-科爾曼(66’,30-霍爾加特)、25-莫裡、5-威廉姆斯、3-拜恩斯﹔17-古埃耶、18-巴裡﹔11-米拉拉斯、15-克萊維利(65’,7-德烏洛費烏)、14-博拉西耶(67’,19-E-瓦倫西亞)﹔10-盧卡庫。

分享到: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東京奧運會今日賽程:中國女足小組賽…
  2. 2中國女足奧運揭幕戰0比5輸球 賈秀…
  3. 3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火儀…
  4. 4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艇隊…
  5. 5100多年后,奧林匹克格言為何加入…
  6. 6東京奧運會觀賽指南:衛冕冠軍巴西男…
  7. 7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國軍…
  8. 82022年杭州亞運會開幕式主創團隊…
  9. 9積極、渴望、穩節奏——直擊國乒奧運…
  10. 10郎平:我們是來沖冠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