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布拉特禁足上訴被體育仲裁法庭駁回

張巍
2016年12月07日07:5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布拉特禁足上訴被體育仲裁法庭駁回

  國際足聯前主席布拉特的發言人日前透露,布拉特針對自己禁足令的上訴沒有成功,未來6年時間,這個瑞士人都無法參與足球相關事務,這也意味著他的足球政治生涯已經徹底終結了。

  2011年,時任國際足聯主席的布拉特向歐足聯主席普拉蒂尼違規支付200萬瑞士法郎,而就在去年,這起違規支付案終於東窗事發,兩人被國際足聯以賄賂及腐敗的罪名禁止在8年內參加國家與國際層面任何與足球相關的活動。兩人不服氣,聯手向國際足聯提起上訴,后來這項“禁足令”被國際足聯上訴委員會縮減至6年。但布拉特顯然覺得時間還是太長,仍不滿意的他這次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提起了上訴,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於今年3月17日宣布收到布拉特的上訴書。

  今年8月25日,布拉特在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出席聽証會,為自己為期6年的“禁足令”展開最后一次上訴,並表示不論裁決結果如何他都接受。3個月之后,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正式作出決定,駁回布拉特的上訴,維持國際足聯做出的6年禁足令,而考慮到布拉特的年齡,這已經意味著他將就此告別足球政壇。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