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北京國安否認換隊徽傳聞 冬訓計劃已經出爐

2016年12月08日08:03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換隊徽?沒這事兒

俱樂部高層否認傳聞 稱增資擴股進展順利

對於新賽季國安隊徽將有很大改變的傳聞,俱樂部名譽董事長羅寧昨日接受北京晨報記者採訪時直言,“完全沒聽說有這樣的事兒。”關於股權轉讓的進展問題,他坦言,一切都在按照流程和規定進行。羅寧還表示,在賽季結束時,國安就做好了冬訓計劃,“主要還是海南和西班牙兩個階段,備戰在有條不紊地進行。”

股東確定 分配達成共識

近日有媒體報道稱,北京國安俱樂部隊徽下賽季可能會有較大改動,對此羅寧告訴北京晨報記者:“沒有,沒聽說。”

傳聞稱,隊徽變化與俱樂部增資擴股有一定關系。對於進展情況,羅寧坦言,“足協也有相關的規定,包括時間、規程等。我們都是按照規定、按照時間一步步在走。現在股東基本確定了,大家對於股權分配也基本達成共識,還有一些細節問題在進一步溝通。”

對於國安的新股東,有消息稱螞蟻金服和IDG將入主,另外還有股權分配將是433比例的傳聞,羅寧表示,“因為商業因素,很多東西都是有保密協議,在沒有公開發布前我不方便透露。但可以說,中信不會失去大股東的地位,大家做出這樣的選擇,也是為了國安能夠更好的發展。”羅寧說,“我們就是發現在這種環境下,轉換方式能夠更好地運營俱樂部,也是努力能夠做到最好,這也是反復斟酌做出的決定。”

冬訓備戰 計劃早已出爐

很多中超俱樂部都已經進入新賽季備戰,國安其實也有准備,羅寧告訴北京晨報記者:“在上賽季結束后,我們中方教練組就根據當時的情況,討論了新賽季的備戰計劃以及冬訓的准備工作,並做出了明確的安排,比如何時集中、分幾階段、如何訓練等等。”

對於新賽季的訓練安排,羅寧表示,“還是海南和西班牙兩個階段,大家都已經做好了准備,俱樂部每個人員都非常清楚自己的職責,大家也是希望新賽季盡早准備好。”對於一些質疑聲,他坦言,“我們在做選擇的時候,充分考慮了多方面的情況。很多時候也不能胡來,我們畢竟是國企,要負責任。而且也不是說一定要花多少錢就是好的結果。”

北京晨報記者 宋翃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