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孫世林飛抵海口與球隊會合 申花中場再添屏障

甘慧
2016年12月08日08:20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人報到,申花中場再添屏障

7日,正在海口冬訓的申花迎來了兩員大將孫世林與畢津浩。

新加盟的內援孫世林是7日晚飛抵海口的,由於抵達海口已是晚上,所以孫世林並沒有參加當天的訓練,他將從8日開始跟隊訓練,備戰2017賽季。

12月1日,綠地申花俱樂部宣布孫世林、毛劍卿、朱建榮和栗鵬加盟的消息。第二天,毛劍卿、朱建榮和栗鵬隨球隊一起飛赴海口進行冬訓。孫世林因為剛剛結婚,在歐洲度蜜月,所以球隊給了他幾天假期,允許他晚些到球隊報到。

孫世林的加盟對於進一步提升申花的中場實力有著重要的意義。2015賽季上半階段,后腰位置的薄弱,嚴重影響到了球隊的成績。2015賽季的中期調整,2016賽季的引援,申花非常重視這個位置的補強。2015賽季中期引進了西索科,2016賽季簽下了瓜林以及秦升,無不都是為了加強中場防守的力度與厚度。

2017賽季的引援中,申花又是早早敲定了孫世林,意在進一步加強中場實力。過去的2016賽季,孫世林代表遼足出戰24場聯賽(23次首發),總計2099分鐘,場均47.6次傳球,42.8次短傳,4.8次長傳,傳球成功率達到82.2%。在防守端,孫世林的作用更加突出,是遼足中場不可逾越的一道大閘。

新球員加盟,面臨的最大問題可能就是如何盡快融入新球隊,不過這在一方面,孫世林或許根本不用擔心。目前的申花陣中,有他的前隊友秦升。兩人此前都在遼足效力,如今先后轉會來到申花。據悉,這段時間,兩人一直保持著熱線聯系。

在正式轉會來到申花后,孫世林說:“感謝遼寧隊的每一個人對我的幫助,這4年的記憶不會忘記,我希望能夠在新的球隊有更高的追求,希望遼寧隊能夠越來越好。”

7日歸隊的還有畢津浩,由於膝蓋的傷勢,畢津浩此前一直在香港進行康復。畢津浩是7日下午飛抵海口的,當時球隊正在訓練。考慮到旅途的疲憊,教練組讓畢津浩直接前往酒店休息,8日再跟隊訓練。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