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詹姆斯25分 騎士客場126-94大勝尼克斯

2016年12月08日13: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2月8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騎士客場126-94大勝尼克斯。

騎士兩連勝,詹姆斯25分6籃板7助攻,樂福21分,歐文28分6助攻,特裡斯坦-湯普森3分20籃板。

尼克斯隊安東尼8分4籃板,波爾津吉斯12分,詹寧斯16分,考特尼-李15分5助攻,德裡克-羅斯傷缺。

歐文在首節拿到9分,樂福單節9投5中貢獻16分。騎士在三巨頭的帶動下首節一度建立17分領先優勢。尼克斯打出一波9-2縮小分差,在首節比賽結束時26-36落后騎士10分。

第二節開戰,詹姆斯進攻端先后助攻杰弗森和香珀特投進三分,弗萊為騎士再添一記遠射,騎士將分差拉大到17分。波爾津吉斯帶領尼克斯打了騎士一個11-2,將差距壓縮到8分。詹姆斯站出來連拿7分,先是三分命中,隨后突破暴力劈扣,接下來運球切入轉身甩開防守者上籃打進,帶領騎士穩住局面以63-48領先尼克斯15分。

下半場騎士三巨頭攜手發力,樂福三分命中,詹姆斯空接灌籃,歐文投進遠射,騎士將領先優勢擴大至23分。利金斯和歐文先后命中三分,騎士繼續拉大分差。詹姆斯助攻弗萊投進三分,騎士92-65領先尼克斯27分進入第四節。

騎士大比分領先,詹姆斯和樂福已經下場休息,歐文在第四節開始后先是跳投命中,隨后上籃打成2+1,騎士徹底鎖定勝局。歐文下場休息,騎士穩扎穩打客場告捷。

首發陣容

騎士:特裡斯坦-湯普森、樂福、詹姆斯、利金斯、歐文

尼克斯:諾阿、波爾津吉斯、安東尼、考特尼-李、詹寧斯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