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哈登三節25分 火箭大勝湖人39分分差創新高

2016年12月08日13: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2月8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火箭以134-95主場大勝湖人

火箭隊哈登25分6籃板8助攻4搶斷,戈登26分,卡佩拉12分9籃板,貝弗利10分7籃板12助攻。

湖人全隊27次失誤,蘭德爾21分10籃板,路威24分,胡爾塔斯10分5搶斷。

開場后哈登與卡佩拉不斷連線,隨后哈登連續命中三分。蘭德爾搶下前場籃板完成二次進攻,哈登造犯規兩罰全中,阿裡扎搶斷再度暴扣,18-11。戈登連續投中三分,威廉姆斯最后關頭制造德克爾犯規兩罰全中,火箭以43-27領先。

次節,英格拉姆突襲上籃得手后,雙方隻差11分。安德森兩罰全中,貝弗利搶斷快攻上籃得手,小戈登再中遠射。湖人一度把分差拉近到8分,半場結束前1.4秒,哈登造犯規兩罰全中,威廉姆斯投中壓哨超遠距離三分,將半場比分定格在67-55,火箭手握12分優勢。

易地再戰哈登率先投中三分,阿裡扎快攻上籃再添2分。卡佩拉接哈登助攻完成暴扣,哈登再中遠射,84-64,雙方分差重新拉大到20分。德克爾上籃得手,主隊的優勢進一步擴大到25分。小戈登抬手又是一記遠射,96-68。三節結束前,小戈登接連三分投中,胡爾塔斯兩罰全中,火箭以106-77進入末節。

末節比賽完全淪為垃圾時間,布魯爾突襲上籃命中后,比分變成121-81,整整40分的分差,最終火箭以134-95大勝湖人,39分的分差也創造了本賽季常規賽新高。

雙方首發陣容

火箭:哈登、貝弗利、阿裡扎、安德森、卡佩拉

湖人:胡爾塔斯、克拉克森、鄧、蘭德爾、莫茲戈夫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